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①留言版的偶遇

之一
情愛未知的旅程

女子:
我終於起床了,看到妳的留言,覺得很開心。
問妳的,妳都沒答耶!像妳在哪裡?哪一國。哪一學校?在讀什麼?什麼星座?
沒關係。我先說好了。二十二歲,在讀新聞研究所。住在台北市,愛玩的天平座,
希望以後當個大記者。
其實我很小孩子氣的。
妳呢?有什麼夢想嗎?
趕快回信喔!現在我要去吃早午餐了,晚上去聽演唱會,希望回來看到妳寫的字。
小叮噹

小叮噹:
你才沒問我ㄌㄟ 只問我什麼星座而已嘛
之前我有介紹過 以為你知道
我在美國讀設計21是天平說 ^_^
大夢想是沒有啦!不過像你說的,我也很愛玩:p
最好能到處去玩~~就是旅行啦
我常被人家說不成熟 不過現在知道有比我大的一樣小孩子氣!呵~~
你去聽什麼演唱會ㄚ?平常聽些什麼ㄋ?
我雖然身在國外,多半還是聽中文歌,沒事才能哼哼。
看到我的字ㄌ吧?
來,笑一個 ^_^
Jo=女子

呼叫女子:
原諒我年老眼花,妳的中文名宇叫吳倩嗎?第二個字很難猜耶!
小叮噹=wonwon

wonwon
呵呵~ 怎麼聽起來好像小蜜蜂ㄚ! 真巧 我也是十月喔! 還沒決定要不要過生日
ㄋㄟ要的話在告訴你日期
說真的我也是很懶 每次被罵我都說自己是天平座 理所當然要"懶到最高點"囉:p
我ㄋ 比較詐一點 通常都由我提出旅行的動機 別人附議
其他的(包括開車,找路,找旅館,。。等等)都交給別人 我負責玩就好ㄌ
看來你是很標準的天平喔 我對朋友也不錯啦 不過實在太懶
朋友有難我都幫忙找另一個朋友幫忙 有時候很沒辦法也硬著頭皮答應ㄌ
(忽然覺的我是蠻壞的天平ㄋㄟ)
我也企聽過一次周華健的演唱會 很喜歡那種氣氛說 雖然不那麼常聽他的歌
不過他給我感覺在他身邊的人永遠不知道悲傷是什麼
送cd倒不必ㄌ 從這裡開車到芝加哥只要五小時 有空我都會去充貨
芝加哥華人多 貨都還算齊全 要什麼有什麼^_^
我是台灣來念書的,以後大概會回去吧!
我不叫吳倩 Jo是我的名字 因為要誠心嘛 所以為ㄌ不騙你 以後在告訴你名字囉
希望你不要介意ㄋㄟ 名字不過是一種稱呼 Jo一樣是名字嘛
Jo 好像也是joy的意思 就是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啦!
你應該知道 有時天平會陷入莫名的感傷 我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希望自己常常皮笑肉也笑,你也是唷 ^_^
Jo

Jo:
妳好詐喔!我都告訴妳一切,妳卻小氣地連名字或小名和生日都不告訴我,哪有那麼詐的天平座,天平座都是純真。聰明。善良。坦誠,具有一切天使的優點,像我就是!至於妳,我考慮看看,要不要把妳列入同一族?
我有時會感傷,但在別人面前大半表現得很開心的樣子。我不認為那是皮笑肉不笑,而是希望大家相處和樂,自己的壞心情不要影響給別人,這是天使性格的天平高貴的情操,妳知道嗎?
我好像講得了太理直氣壯了,應該謙遜點。這是我的平衡個性,不賴吧!妳功課還過得去吧!人在異國會寂寞嗎?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妳在那裡有伴過嗎?
常寫字給我吧!現在深夜中,沒看見妳的字,還會有一絲絲的失落呢?希望妳學業順利,心美人好!
wonwon
※ps。國小,同學都叫我"小蜜蜂",長大了,當然就不是了。一笑!嘻!


email交往,帶著很大的想像空間
有人小心翼翼,有人謊話連篇
也有的誠心坦露
天使與魔鬼從關懷開始
一步步走向未知的心湖






wonwon:
呵呵~我是魔鬼天平:p
說真的,我沒什麼小名ㄝ!以前家人叫我阿妹,因為我最小ㄌ
後來有ㄌ英文名字就改叫英文ㄌ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給自己取名字
和朋友之間流通,還沒上網前就有八個中英文名(除去真名不算喔)
上網有給自己弄ㄌ兩個名字(女子不算),我也不知道取那麼多名字幹麻
到現在還沒措亂真是奇蹟,可能潛意識對自己的真名不太滿意吧
怎麼說人家小氣ㄋㄟ!告訴你嘛,真名暗藏在角落,和chen wu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我也忘ㄌ當初為什麼醬子填本來wll應該是wlw名字縮寫不小心打錯
也改不了ㄌ。對ㄌ!你會不會剛好認識我ㄚ?應該不會吧
七夕美國是感覺不到ㄉ,在我出國的時候台灣還不時興七夕ㄌㄟ!還好沒有伴
現在正值忙的時候,有的話大概也吹ㄌ;沒時間去想這些有的沒有的。話說回來,當然羨慕人家成雙成對啦!
說真的,我的作業十一或十四日是最後一天(deadline,你知嗎?)
可能比較不會天天回信,你不要為我消瘦憔悴ㄋㄟ!我會心疼喔^_^
之後再多寫一些補償你囉
祝 愉快
魔鬼天平(嗯,我又多一個錯號ㄌ)Jo

親愛的魔鬼天平Jo:
我是天使天平翁。我覺得妳的名字很很好聽嘛!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文 多唸幾遍,就發現身邊出現了一個全球網路超級無敵無人可比的> 大美人@}->--,不信,妳試試,不靈的話,找我算帳!
自從被魔鬼天平Jo(這名字讓我好像見到魔鬼般的身材!:-)~)誘惑以來,我已經不大去網站上混了,混久也覺得沒意思。我應該多花時間讀書,寫些文章才對,或者玩一玩,看看真實的人生,不然馬上就老了。妳說是不是呢?
妳的功課會很難做嗎?要不要我幫忙或出點子呢?不過,設計我太外行了。希望妳趕緊做好,我不會催妳回信的,我還是會天天寫給妳,把好精神。好創意傳給妳,希望妳作業順利完成,誰叫我要當天使呢?
唉!已經開始想念妳的字了,又要失眠了!
天使天平翁 :-(

親愛的天使天平wonwon(好長喔)
哇~你那麼會說話!老實說到底騙ㄌ多少女孩子ㄚ?(還是你要說你說的都是實話)
經你這麼說,想覺得名字不好都很困難,不過同個名字用久還真有點膩說
還有ㄚ,魔鬼是指心,不是指身材千萬別搞錯!我太瘦ㄌ簡直是營養不良
我媽常指著皺美儀(不確定寫的對不對,你知道我說誰吧?)問我為什麼不能像她那樣,我這樣好像被虐待的小孩
你現在在做什麼ㄋ?(如果你告訴過我 就原諒我混亂的腦子 再說一次吧)
好像閒閒的樣子,喜歡寫東西嗎?我本來也有寫些有的沒有的
後來覺得中文退不太多,怎麼寫都沒心想的感覺,乾脆看別人寫的就好ㄌ
好ㄌ 我該去做事,功課說難也不難,想到ㄌ三兩下就可以解決
想不到呆坐一晚也沒用,謝謝你的精神與創意!為ㄌ不辜負你,我會好好努力ㄉ^_^v
不要失眠ㄌ 作息還是正常一點好 是善意的叮嚀ㄛ(會不會太媽媽ㄌ?)
love devil Jo

親愛的Jo:
不想講什麼,今天天使翁是個很沉默的人,只是寫了首歌詞獻給名字好好聽
的文文瘦美女,希望她作業趕快做完,開心起來。
歌名< 愛,想想多自在>
寂寞幻想希望 連成森林變綠田 虛假滿人間
以為感情真那麼好騙 說的全是晴天大謊言(第一段)
憂鬱澎湃著汪洋 化為雲朵遍山巔 夢想誰來編
明白痴心人多麼可憐 浪漫是想像怎能隨心所願(第二段)
love 想想好自在 相信就是誠實容易明白
love 歡美多愉快 看清就是單純舒服可愛
love 想開看清多自在(副歌)
-----------------------------------------------------------------------
怎樣?喜歡詞中的愛情觀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