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⑤文字與聲音的跨越

●聽見聲音而不見形象是種奇妙的幻覺
也許是自我欺騙,也或許是不知不覺地美化
即使不信對方是大美女、大帥哥
但也不至於是老頭、瘸子或囚犯
運氣沒那麼糟!
特別是相信聲音也代表形象,也是心地風光
然而自溺且不可自拔●

>親愛的天使:
真可惜ㄝ,你好像出門ㄌ,魔鬼才從學校回來說,沒關係
我先寫作業,三點打給你 ^_^ 過四點你沒回家魔鬼就得睡ㄌ
明天一大早還回學校 ~很可憐ㄛ~
看到魔鬼在微笑嗎?天使也笑一個吧!因為我幾乎確定
今晚入睡前一定能聽見天使魅力的嗓音 ^_^
xoxo
魔鬼

>親愛的魔鬼:
剛剛寫了一封美美的伊妹兒,卻當機了不見了,好心痛,只好再寫一次.
聽到我的聲音還滿意嗎?
妳的聲音好可愛,又有點累和瘦弱的樣子,好想抱妳在懷裡疼妳,
幫妳有精神.創意和力量完成一切難題。
沒想到我們生日只差一天,好棒喲!我們可以一起過生日ㄝ!
也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天使和魔鬼算是一對戀人的話,
同月同日生多難得ㄚ!
以後有心事或樂事一定要打電話跟我分享ㄛ!放假去朋友家玩,
也要和我聯絡,打電話或寫伊妹兒.我也會天天寫,太想妳就打電話,好嗎?
我要去剪短髮,跟妳一樣!
妳畫畫嗎?可以畫張自畫像給天使嗎?我有空再寫歌詞給妳。
妳要保重,多吃點,別累倒了,天使牽掛著妳。
可以幫我取個英名字嗎?想讓妳取,屬於我們的祕密名字,
因妳才誕生的,取好趕快告訴我.
醒來看了我的伊妹兒,希望妳今天一切如意,
想念著天使所有事都順利完成了,好嗎?明天見! 
天使

>天使:
跟你掛ㄌ電話,居然一睡睡過頭,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
連著兩天聽見天使好聽的聲音(不太會形容,只能說真的很好聽!)
什麼累都忘ㄌ,天使的聲音猶在耳邊,帶著它甜甜入睡
只是好像作ㄌ一場夢,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大概是講完馬上睡的原因吧!)
昨天下午偷到兩小時空閒,本來想好好寫封信給你,
誰知道rocketmail一直上不來,到睡覺之前都還不行,
心裡惦著天使,天使就打電話來ㄌ真開心 ^_^
我對男生的名字沒有很研究,取名字的事
讓我拖到學期結束再好好想想好嗎?魔鬼重視這份甜蜜的工作
不想倉促的扔給你一個名字。
魔鬼最不會畫畫說,我只會用尺規製圖,
自畫像--還是別鬧ㄌ,出來一定五官都歪七扭八
搞不好鼻子和嘴都分不出來咧
已經睡晚ㄌ,實在也不能寫太久,好心的天使一定能諒解吧!(?)
XOXO
魔鬼

>魔鬼:
聽到妳說我的聲音好聽,又可以消除妳的疲勞,讓我感到安心,那聲音是真的,不是作夢O!可是,知道妳睡眠那麼少,我又打電話去吵妳,
還是覺得很心疼ㄝ
難怪妳說妳瘦,生活比我還不規律!忙完後,妳一定要睡飽ㄛ!
跟皮膚美不美是另一回事,最重要的健康和精神,
我希望妳是個心美.精神好的女人ㄛ!
不然那嬌嫩的聲音怎麼跟妳哥吵架呢?
下次希望我打電話給妳,妳就先發伊妹兒給我,
告訴我什麼時間妳醒了或還沒睡,我看到了就打給妳,
因為我是用電腦頻繁的,
應該常會看到,如果妳打給我可以在台北時間中午十二點左右
或凌晨兩點到四點之間,應該都接得到。
沒自畫像可看ㄚ!覺得妳應該是像茱莉雅蘿勃茲那樣有魅力的女人ㄛ!
不知我的直覺準不準?
雖然天天想念妳,想看到妳的字和聲音,但如果妳太累就休息吧!
說什麼諒不諒解呢?我是不計較小節的,誰叫我是天使呢?
只要魔鬼心美.有智慧,過得快樂,我就滿足了ㄚ!
我現在要去跟一個唱片製作人見面,讓他看看我的歌詞,
親愛的,我們再聊,妳要好好的ㄛ!
(((((((((((((((Jo,Love is a fat river in flood))))))))))))))
聽到我從心中大聲的呼喚了嗎?
天使

<愛在平常小事中滋長>
●不管是實體的或網路的戀愛
總不能天天說我愛妳你愛我就好了
家常瑣事仍得一樣樣做
談的也無非是平凡小事
在旁人看來極其無聊且無奇情炫爛
但對雙方而言那是相互融合的開始
於平凡中進入心靈的深處●

>親愛的天使:
收到天使的兩個留言和一封依媚
不過實在太累ㄌ,連打電話的力氣都沒有
怎麼說ㄋㄟ,聽到天使的聲音當然開心
但是對於不能給天使回話也覺得抱歉
所以魔鬼並沒像天使一樣朋友多多
似乎一忙起來就不能顧及其他
忙完朋友也不見光光ㄌ
羨慕天使有那麼多時間做不同的事
明天還有作業要交,今天又是短短一封
祝福天使
Jo

>親愛的魔鬼:
早上起床後,看了妳的伊妹兒,人變得有點難過,發呆了很久。
妳的字看起來就像一個拖著十分疲憊的身軀以蹣跚的腳步向前走,
彷彿也聽得見妳字中的無奈和嘆息!
我好想伸出手扶妳,給妳無比的力氣.無限的精力和智慧,
趕快完成磨人的作業。可是天使沒有翅膀,手又太短,
沒法伸長到美國助妳,連輕撫妳的髮絲給妳安慰,
握著妳的手給妳力量,都辦不到.覺得天使很沒用!
所以,不要說抱歉,好嗎?天使打電話給妳,只是希望妳忙後.累了時,
可以感到遙遠的家鄉有天使時刻關心妳.為妳打氣,
沒回話,天使一點都不怨怪妳,妳明白嗎?
就算妳忙完了,朋友不見光光ㄌ,還有天使ㄚ!妳放心,
天使沒了魔鬼就活不下去了,為了讓天使活得有意義,
魔鬼也要振作起來,不然天使就會變成普通男子,好嗎?
等妳忙完,換天使忙了喲!到時候萬一沒法天天給妳寫字和電話,
妳也不能怪我ㄛ!妳知道嗎?
我英文很差,又有很多書要讀,想起來就累了。
不要羨慕我,我也有我的困難,只是我一定會想辦法解決,
解決不了就放著,去做別的事,讓自己高興一下!
天平座就是這樣ㄚ!妳知道嗎?魔鬼是認真天平,
天使是頹廢天平,我才羨慕妳ㄋㄟ!
魔鬼,明天就忙完了嗎?忙完要好好睡一覺ㄛ!
夢中相信有天使在遠遠歌唱,在風中跳舞.然後,
醒來,要天天跟我用字說話,或打電話,如果,我忙不在,要
在答錄機留下溫柔的聲音ㄛ!
覺得阿妹像一隻迷人的小貓咪,妳看過一部卡通叫< 魔女宅急便>嗎?
妳像女主角旁邊那隻可愛聰明的貓咪,叫KiKiㄝ!
不寫了,該去忙了,如果一輩子可以這樣一直寫下去,不做事,多好!
對不起,我太愛幻想了!不過,希望妳忙完回家,
看了我的伊妹兒,就覺得輕鬆快活,疲累統統不見了,
心情喜樂,人美美!
天使

>親愛的天使
現在在做什麼ㄋ?或許還沒起床吧!要看的資料很多嗎?
要不要送過來讓魔鬼幫你看看ㄚ?!辛苦ㄌ!
我已經放假ㄌ~^o^~ 雖然還要去學校處理事情
不過不是很要緊,少壓力差很多,不會那麼累
上星期有沒把你嚇壞ㄚ?怎麼魔鬼做事好像不要命似的
現在想想已經不記得是怎麼熬過來的,昨天睡的頭都昏ㄌ
今天也偷一天的懶,現在給天使寫信
希望天使因看見魔鬼甜甜的關心而精神振奮!快快做完事情
否則我現在放假很無聊ㄋㄟ!突然從忙的亂七八糟到閒的發慌
還真難適應。今天去書店狠下心買ㄌ幾本書,準備無事給自己充實一下
天ㄚ!美國的書真是貴的不像話,一個月的生活費就這麼沒ㄌ
尤其是建築的書,都是圖片也那麼貴,現在還在心疼
告訴你:女人真的閒不得!閒下來出門亂逛就會不小心花錢
我還給自己買一個17"的電腦螢幕,這些錢加起來
這兩個月得過清苦的生活,否則到時學費交不出就糟糕!
老爸要是知道,大概會後悔沒讓我回去!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花的,都想ㄌ很久才決定的
尤其連續看ㄌ一星期學校的大螢幕,再回家看自己的小螢幕
怎麼看都不習慣!很多圖片都沒學校的清楚。
未來要花三星期的假期,在家裡整理三年的作品,
沒大點的螢幕很不方便,這理由夠正大吧 :-p
這個週末是美國的連續假期,我大概會選週末去找同學
天使什麼時候忙完ㄋ?本來還是可以通信啦!
可是同學的電腦好像不能打中文,呵呵~ 打英文給天使看?!
可憐的天使,看一堆英文資料後,還要看魔鬼的英文信!
醬子可能非但沒安慰到天,還給天使增加精神虐待:-p
不錯吧!今天寫多多喔^_^ 給天使加油加油!!
須要幫忙要說ㄛ! ~早安~
魔鬼

>魔鬼:
剛剛連打三通電話給妳,都沒人接ㄝ!想妳應該是去happy了吧?
原本想留帥帥的聲音在妳答錄機裡面,妳回來可以聽到,
但是一直一直響,答錄機可能沒開,有點給它討厭ㄋㄟ!
去哪裡玩ㄌ?我去圖書館,三點回來!
天使

>天使:
剛剛在線上說,你一定響的不久,電腦沒感應到,所以沒斷線
三點才回來ㄚ?我等等看囉!可能會睡著...
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有的是時間補眠
天使好用功哇!去圖書館^_^
我也該看看今天衝動買下的書ㄌ ^_*
Good day!
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