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⑬妳的樣子是什麼樣子

●好頭痛啊!雖然聽得到聲音和信,最後也有照片
但還是很想看到本人,而且慾望越來越強烈
真真只希望這人,是在你身邊,可以摸得到
會笑會哭會生氣,活靈活現的伴侶
但這是不可能的,只得靠想像
而實情懸在天邊
就怕一朝揭穿了,連想像都很空洞●


>親愛的魔鬼:
今天忙了些什麼ㄚ?有沒可以說來感動、高興、同情、生氣、哭泣、安慰....的ㄚ?
感冒真的好了嗎?看醫學常識的書說,小感冒是身體在提醒主人,
別太累該休息了,乖乖ㄡ!知道了嗎?休息一回兒,陪陪天使ㄇㄟ!
天使發現,妳講自己的打扮都不仔細ㄋ!
人家把牛仔褲.圓領T恤、黑布書包都說了,ㄚ!
補充一點,天使愛穿純色的衣服,純白,純黃,純藍,純灰的,
棒球服除外.魔鬼說的淑女的、帥帥的、躐蹋的,到底是怎樣ㄋ?
說到音樂,發覺天使只要是美的都滿喜愛的,而且得不俗ㄛ!
所以流行的、古典的音樂,都愛;還有文學,外國的,當然看翻譯本啦!天使沒去美國讀語言學校,只好看翻譯的;
還有表演藝術,像現代的小劇場;
還有歐洲或第三世界藝術電影,好萊塢和日本連續也看,
不過很挑就是了。美術、建築是天使最不懂的,嘻!
這正是魔鬼最厲害的,我輸給妳了!
小姐,別擔心,寫信給妳再累也是開心的,就病了,照寫不誤ㄡ!
不知妳回家沒,中午吃了什麼,好吃嗎?我餓了,MY LOVE!

>親愛ㄉ天使:
魔鬼今天寫ㄌ很多信給你,是屬於高興、同情、生氣、哭泣,還是安慰ㄋ?
呵呵~~ 好ㄌ啦! 剛剛量體溫已經降ㄌ說
魔鬼身體是鐵打ㄉ,熱ㄉ快冷ㄉ也快ㄚ:-p
淑女ㄉ:一件貼貼ㄉ短上衣(不是緊ㄉㄛ),
一件長長ㄉ裙子,一雙不高不矮ㄉ鞋
時間:重要飯局,逛美術館,聽音樂會,看話劇,給大人看時可穿
帥帥ㄉ:一個黑黑ㄉ墨鏡,一件貼貼ㄉ牛仔褲,一件隨便上衣,
一件可厚可薄ㄉ襯衫式外套,加上短短ㄉ靴子
時間:學期末或學期初(比較不忙),逛街遊玩可穿
邋遢(呵~終於會寫ㄌ):破破ㄉ牛仔褲
(其實是才買一年就破ㄉ亂七八糟捨不得丟說),
髒髒皺皺ㄉ上衣(也不是很髒啦)隨隨便便ㄉ涼鞋,
(最主要)亂七八糟ㄉ頭
時間:每天上學,尤其遇到作品要交ㄉ時候可穿
p.S.魔鬼ㄉ書包是破破爛爛ㄉ咖啡色皮書包ㄛ!
背太久ㄌ,換新ㄉ感覺會怪怪ㄉ哩
p.p.S.
可愛ㄉ:穿吊帶褲ㄚ!走路還要蹦蹦跳跳ㄉㄛ!
時間:覺得自己太沒精神又須要精神ㄉ時候,
或者早上起來覺得自己很老ㄉ時候可穿
流行ㄉ:看最近流行什麼ㄚ
時間:無聊想到,被當成打扮對象ㄉ時候(別人看不過去的時候)
p.p.s.裡ㄉp.s.魔鬼有一雙好高好高ㄉ鞋ㄝ
醬子比天使還仔細吧!哈!

魔鬼不挑ㄌㄟ,有得看就很好ㄌ,魔鬼又寫不出來

>心愛的魔鬼:
像妳醬睡得少少的,感冒會很難好的,還跑給偶寄快遞,天使除了感動之外,
還會心疼疼說!
可惜妳已經去寄了,偶響到要跟妳要什麼了,
天使很喜歡穿T恤說,魔鬼也喜歡吧?
可以給偶一件嗎?上面要有妳的簽名和唇印才行ㄛ!怎樣?
滿有創意的吧!那下次吧!耶誕節?
好想知道妳現在穿怎樣的衣服,什麼顏色和款式?
天使很平常ㄉ,我大半都穿牛仔褲、圓領衫,
冬天是長袖襯衫、氣墊式運動鞋
,背個黑色布大書包,很好想像吧!
妳ㄌㄟ?一定是美美的,聽說天平座女生是很淑女的!
不知妳擦不擦香水,什麼牌子的?

我是妳牛背上的麻雀,"啄妳身上的蟲子吃",就很快樂.嘻嘻嘻~
我又沒說妳是牛,說的是愛!

PS.厲害的魔鬼,我已經昏了,還欠幾封ㄚ?

>天使:
哎呀!你不懂啦!
感冒要多勞動才會好說
天使想ㄉ真美唷
魔鬼給你寄炸彈!
天使擦不擦香水ㄌㄟ?
魔鬼第一次注意到男人ㄉ香水以為人家ㄉ體臭說
都不敢說,還是問ㄌ女朋友才知道
怎麼男人ㄉ香水跟女人味道差這麼多ㄚ?!
(天使就算擦也不敢告訴魔鬼ㄌ吧)

「笨笨的,很慢,會有牛脾氣,需要鞭子. 」
怎麼醬子說魔鬼ㄚ!!!
明明就說人家是牛!好爛ㄉ天使喔

厲害ㄉ天使,魔鬼還沒昏ㄝ
還欠 **9**封ㄛ

>親愛的魔鬼:
還記得我寫的"妳快樂所以我快樂"的信嗎?
其實,我不是像一般那樣,妳好就好,聽起來像在賭氣,
我的意思是,自求多福,並且把快樂分享給我或其他人,
我相信世界上如果只有一個人快樂,那一定是個悲慘的世界ㄌ!
有空可以讀讀羅素的言論集,覺得他的想法跟天使很接近ㄛ!
魔鬼很自私ㄚ?怎麼自私呢?說來聽聽.至少天使覺得魔鬼不自私喲!
魔鬼只是怕麻煩而已~
至於愛情與麵包嘛~求妳別只選麵包好嗎?因為不可能只選一樣ㄚ!
因為愛情中會有麵包,麵包裡也會有愛情ㄚ!
比如說,天使如果不愛魔鬼,兩個人在一起做的麵包一定沒相愛的人好吃;
一個愛妳的人送妳一塊乾硬的法國麵包,妳都會覺得好好吃ㄋㄟ!
親愛的,妳明白了嗎?

>天使:
有一點問題ㄝ,羅素是什麼人ㄚ?聽來有點耳熟說
天使喜歡吃麵包嗎?最近這裡一家很好吃ㄉ麵包店不見ㄌ
真的喔!連房子一起不見ㄌㄝ..好可惜!
魔鬼跟天使認識兩個半月喔
天使覺得魔鬼是什麼樣ㄉ人ㄋ?說來聽聽吧
魔鬼
●總要越來越接近核心
兩人的相處雖!隔著天涯卻想捱得更親
但現實是那麼難以跨越,命運如此多變
何不掌握此刻的甜蜜
像扮家家酒似的演了起來
滿足一點寂寞的溫馨
好像真的心上伴侶就在身邊。
魔鬼!妳還想我嗎?祝妳情人節美好!●


>親愛ㄉ天使:
信不信?魔鬼是天生ㄉ藝術家喔
你也知道,魔鬼懶懶ㄉ
也就不可能像其他ㄉ美眉一樣
出門前都要在臉上大作文章
頂多塗點口紅讓自己別太蒼白而已
可是以魔鬼對於藝術有種瘋狂ㄉ偏好ㄉ本性來說
只抹口紅似乎太委屈自己
尤其小時候魔鬼很喜歡在身上亂塗亂畫說
所以魔鬼轉戰指甲,又可以塗鴉,又不用每天塗
還不用動不動就拿起鏡子補哩!魔鬼很聰明吧
給天使猜,魔鬼指甲現在是什麼顏色ㄋㄟ?
猜到嫁給你:p就是你猜不到ㄉ意思啦!!
嗯~只能猜兩個顏色喔

其實指甲也是朋友教我悵惘
好奇怪喔,怎麼魔鬼和女朋友們在一起
都像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哩,笨笨ㄉ
有個朋友說,世界上沒有醜ㄉ女人
只有懶惰ㄉ女人,哎~ 所以魔鬼是又懶又醜ㄉ女人
天使一定是把看過ㄉ漂亮美眉想像成魔鬼
才會說魔鬼美;都說天使愛幻想...

魔鬼玩太久,該去念書囉!!
天使也睡太久
該起床啦啦啦啦!!!!!
魔鬼~jojojojojo~

>魔鬼:
哇~把妳的打扮講得有夠仔細說,又輸給妳了!
現在我可以具體一點想魔鬼了,上學的,聽音樂會穿的,
逛街遊玩的樣子,還有可愛流行的模樣,好棒喲!謝啦!
親愛的,我不敢猜妳指甲的顏色,賭注太大了,那是妳的幸福ㄝ!
天使猜錯了,妳嫁給別人,過得不快樂,那不就是我的錯了嘛!
我已經想一整天了,想不出來,有一個顏色比較有可能,
不過妳要答應我,猜錯了,不嫁給我沒關係,但不能嫁別的人!
好!妳答應了,我有聽到,妳的心聲透過妳電腦告訴我了。
紫色和亮粉紅色!
答對了!
老公天使

>親愛ㄉ天使:
猜錯ㄌ啦!魔鬼ㄉ手指擦ㄉ是黑色哩!
醬比較配合魔鬼身份嘛!
連腳都是接近黑ㄉ深藍,走出門嚇人:p
所以老婆別叫ㄉ太早,我說你猜不到ㄉ嘛

天使沒ㄌ爹娘,應該更知道親人ㄉ可貴
魔鬼不知道天使ㄉ情況,也不要隨便猜
不過,魔鬼自己本身和兄姐吵歸吵
彼此都知道也很珍惜相處ㄉ每 一刻
因為世上除了他們,沒有人會永恆不變ㄉ關心
連你也不確定會不會有一天換你懶得理我吧

魔鬼去看書ㄌ
上星期沒考半本,老師居然說
這星期整本一起考哩,好狠ㄛ
~晚安~
jo

>心愛的魔鬼
怎麼可能ㄌㄟ?天使的直覺都很準ㄉ!
怎麼會失靈,魔鬼沒騙天使吧?如果是黑色的,那跟紫色也很配ㄚ!
紫色加深藍色不是等於黑色嗎?算天使答對一半好了,
半個老婆,天使也高興ㄝ!醬好了,妳本人當半個老婆,
魔鬼當半個情婦,不錯吧!很合天平座的均衡原則ㄋㄟ!
天使太聰明了,這是偉大的空前絕後的構想,妳說ㄌㄟ!

我懂妳的意思,只是有些傷心事不想說。
我會一直理妳的,就怕妳先不理我!
應該向妳學習說,好懶得看書,看資料和寫東東ㄝ!
等一下應該動筆了,可是沒動力怎辦?又想早點睡,
明天一早想起床看ML國家聯盟冠軍賽,偏又睡不著,
天使要做的事太多了,好煩!黑老婆救救天使吧!
半老公天使

>給天使
"啪!"
她步入房間的一剎那起
我躲在漆黑的螢幕後觀望
吶喊顛覆框框裡的世界
框框外
"嘆!"
我永遠是你最隱密的外遇
========================
不是情婦不是老婆
天使再想想有啥詞吧^_^
魔鬼 jojojojo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