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⑱坦白後愛還在

●萬萬萬萬萬都沒想到
魔鬼在我說了真話後,還願意愛天使
也不在意殘障的男人,只是想更確定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有點開心又有點擔心
開心她是那麼純真善良,擔心的是
天使與魔鬼已經不是一般掩著真面目
躲在網路後的戀情,越來越接近真實
再來要怎麼辦呢?● 




>魔鬼:
想到一句話要跟妳說:
天使想創造浪漫,奇蹟,永生的愛情ㄛ!
妳要不要一起來參加呢?
天使

>親愛ㄉ天使:
早上起來,忽然覺得很愛你
怎麼辦ㄌㄟ?天堂離魔界還是很遠ㄚ
姑且不論笨或聰明,魔鬼真ㄉ是遲鈍ㄉ人
很多事,很多situation 是沒遇到過ㄉ
魔鬼多想ㄌ一下,天使不要下定論
說魔鬼在意什麼好嗎?
雖然看過ㄉ大概不會比天使多
但是.... 怎麼說ㄋ.... 魔鬼很討厭男人說
所以, 讓魔鬼整理一下新ㄉ心情再參加吧 ^__^
愛你!!
魔鬼

>魔鬼:
天使從十一點五十分開始,每隔二十分鐘就撥電話給妳,
好奇怪ㄛ!都是電話中的嘟嘟聲,只好來用打的,
其實我用電話是因為可以聽到妳甜美如蜜的聲音,
用伊妹是覺得天使比較會寫,講話笨笨的,每次都講輸妳說!
心愛的,天平座是不是都很搖擺不定ㄚ?
為啥天平魔鬼一下說很愛人家,一下又叫人家不要下定論呢?
什麼叫定論呢?天使搞不懂ㄝ!
忙完後,告訴天使「魔鬼」是怎樣的女子ㄌㄟ?拜託妳囉!
天使這點不像天平ㄝ!天使愛了就是愛了ㄚ!
比較像牡羊座,因為天使的上昇星座是牡羊座,樂觀,積極,熱情而直接,哈!不會想太多,失敗了五次,還一樣對愛勇往直前,好呆ㄋㄟ!
不過,沒關係!妳去告訴魔鬼,說天使等她,
等她調整好心情再參加吧!
畢竟學業重要,可是,魔鬼妳說,如果她說不參加了,
哪天使怎麼辦?
妳為什麼討厭男人呢?天使也是男人,妳爸也是男人,妳哥子也是男人!
不懂不懂不懂~~~~~~~~~~~~~~~~~~~~~
天使

>親愛ㄉ天使:
真的要起床嗎?才睡那麼一點點,好口黏ㄝ!
哎~ 你應該去養隻小喵咪,那它就可代替魔鬼窩到你頰邊,
把你吻醒!可是你很懶,一定懶得養動物。
魔鬼也很懶ㄚ!雖然很喜歡貓,平日卻懶得理家裡那兩口子,
想到才抓起來抱抱!呵~ 簡直是強「抱」!
所以魔鬼ㄉ哥子就說魔鬼太不溫柔
嗯~~ 魔鬼也不太懂說,告訴你,
我ㄉ手掌有好多錯綜複雜ㄉ線條,
幾乎每一條長長短短ㄉ線都和生命、智慧及婚姻一樣清楚。
所以我到底是怎樣ㄉ人,恐怕只能任天使自己觀察,
我也答不出來說!
至於討厭男人~ 好像是很自然ㄉ事ㄚ!
魔鬼ㄉ周圍很多男的都有小老婆,
真的喔!一點也沒誇張!
天使想想,任何女人在這樣ㄉ環境之下討厭
男人很正常吧!?當然魔鬼也知道,不好ㄉ男人未必不是好人,
所以天使是好人?是不是好男人… 有待研究囉!
認識你才三個月,搞不好你也有小老婆,
或者我就是你ㄉ小老婆,哎~ 就算你剛開始沒騙我,
這點質疑一樣會存在。
怎麼說我難追?都說愛你ㄌ!老實說,有點不情願ㄋㄟ!
可是一顆心也不管主人腦裡一堆莫名其妙ㄉ想法與質疑,
聽ㄌ你全盤托出後就自己搭七四七飛到你那ㄌ,我也沒辦法!
愛就愛錯就錯,如果能一輩子自然是很好…
也不想另個如果ㄌ
嘻嘻~~今天寫ㄉ很長吧!!不要再嫌ㄌ!
等等叫你起床看信^_^
~親親~
魔鬼

<愛語蔓延時>
●誓言是那麼甜美,像是蘋果由青澀長成紅潤
愛真正的誠信,雖不在於甜言蜜語、海誓山盟
但彼此必須不斷以承諾來保護脆弱的愛
同時給自己的打氣,不可能的愛
在風暴前,歡喜高歌●

>魔鬼:
為什麼妳周圍的男人對愛都不專注呢?搞不懂ㄋㄟ!
害親愛的妳都對天使沒信心,真想罵他們,
曾經聽過人家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天使就一直搞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有朋友對天使說,你應該不要對女人太好,越耍酷,女人越愛
有人真用這招還滿靈的,真想不透!
可是 我做不到,妳愛天使,天使就會真心付出!
很單純嘛!為什麼很多人要把愛情弄得很複雜,這是我不懂的事
聽過很多love story,悲傷的是,他們都在耍計謀,
為什麼不真心對待,為什麼永遠不滿足?
手上已有一朵美麗的花了,還想再去摘更美的一朵,好貪婪!
像天使只對魔鬼那樣愛來愛去,很單純明白,不是很好嗎?
如果 妳不放心天使,老以為我把妳當外遇或小老婆,
我光說的也沒用,只要妳不放棄,就讓時間去證明一切
很想很想看到妳的手紋說,妳說那是很複雜的線,
可能因為妳是那種想太多的女孩,
也因為妳對天使體貼又善的緣故吧!
也想讓妳看天使的掌紋ㄋㄟ
命、愛、金錢三大主線都清楚而深,
或許是天使太簡單了吧?

天使
親愛ㄉ天使:
糟糕!我錯懷疑天使了,原來天使很簡單ㄚ!
我也去當很簡單ㄉ魔鬼,不要胡思亂想ㄉ好好愛天使,好嗎?
讓時間去證明一切,現在想太多也不過徒增煩惱。
呵~ 親愛ㄉ,魔鬼可能要纏你一輩子直到你拋棄她喔!
其實天使有個恩人喔!
就是魔鬼ㄉ一個一直鼓勵魔鬼去愛你ㄉ朋友
(醬子算恩人沒錯吧!)哎~ 說ㄌ天使不能不高興喔!打勾勾!
cross thy heart and hope to die (美國小孩發誓ㄉ話)
魔鬼才告訴她,她就氣ㄉ呼嚕呼嚕,大概也有間接被騙ㄉ感覺,
還要魔鬼別理天使,所以魔鬼就不敢去ㄌ...
給你罵懦弱吧!以前她要給魔鬼介紹 31歲ㄉ男朋友
還被魔鬼罵過那麼老ㄉ才要讓給我說.
嘻嘻~~ 天使不老啦! :p 有人說魔鬼早熟,天使又孩子氣,
加加減減其實剛剛好嘛 ^_*
心事?嗯~~ 根據魔鬼非常 close up ㄉ調查,我沒啥心事ㄌㄟ!
不過整天想著天使,心事都是你ㄚ!
想翁翁快快寫完所有ㄉ稿然後來看文文;
又想還是別來ㄉ好,免得離開時會很傷心;再想如果魔鬼太黏,
天使會不會煩?還想一直聽天使ㄉ聲音;最後想別想ㄌ,
一堆作業壓在身上,魔鬼駝ㄌ!
~親親~
魔鬼

>魔鬼:
是不是睡著了ㄚ?
好好睡,才有精神作功課,心情爽朗.輕鬆
才能美麗優雅ㄛ!
我還在看資料,.一邊做專業的研究記錄和筆記,
作為寫作資料,一邊想妳ㄡ!
我愛妳~~~~~(請存起來,嘻~~~)
天使

>天使:
呵呵~ 真的睡著ㄌ說, 冬天真麻煩, 還要冬眠
可是哥子說只有熊才冬眠ㄋㄟ... 怪怪
雖然魔鬼對天使的專業一知半解,還是祝福你
相信天使ㄉ能力不會錯啦
剛剛忘ㄌ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魔鬼愛天使~~
(嘻~ 不準你忘啦, 要每天說, 說到你不想說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