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⑪淡淡的依戀

●戀愛並不一定天天都有很浪漫的事
如果不能見面的話,就更加平淡無奇
卻不能老講愛不愛想不想之類
肉麻加三級的空頭支票
也只能在彼此尋覓和家常話題中
度過清淡的日子
不過大事總要來的
姑且先享受無聊而甜蜜的歲月●

>親愛的天使:
魔鬼好像變笨ㄌ...怎麼辦ㄋㄟ??
很詭譎吧 昨天才跟你說不能上網
今天卻打中文信給你
情況很複雜,總之我和哥子共有兩台電腦
昨晚他把在他房裡ㄉ那台燒壞ㄌ
(好像是線接反ㄉ樣子)
變成只得把我用ㄉ電腦搞好才能上網
魔鬼被電腦搞ㄉ耐性盡失,乾脆把所有線拔掉
又重新裝回去;然後就可以用ㄌ...
很簡單吧!!當初花ㄌ我們那麼多時間頭痛
居然隨隨便便就沒事ㄌ...
想想之前白花ㄉ時間就覺得很不甘說
哎~反正現在可以給天使寫信
也可以讀天使ㄉ信就對啦
龍貓拆ㄌ.. 肚子變空空ㄉ
也不能放照片..因為洞有深度..照片沒有
vcd 也沒有得看,早知道就不拆ㄌ
喔~還要告訴你,其實好像沒看過龍貓ㄝ
不過有一隻鬧鐘而已
終於跟天使說到話!很開心^_^
魔鬼笑著睡ㄌ天使不要偷懶ㄛ!!
~晚安~
jo

>小器ㄉ天使:
魔鬼電腦弄好就寫信給你ㄝ! 你居然不知感動
電腦不好ㄉ時候天使理所當然多寫信來慰問一下
怎麼現在還跟可黏魔鬼計較那麼多
竟然要罰魔鬼寫信.. 電腦壞又不是我ㄉ錯!
嗚~~ 魔鬼已經很笨ㄌ, 還要被天使欺負
真是不公平ㄉ世界!! 罷了! 魔鬼乾脆自動消失
不公平ㄉ世界反正不適合魔鬼天平
今天朋友幫我裝好MPEG, 可以看龍貓啦
我還把desktopㄉ背景改成龍貓ㄌ喔!
嘻~很可愛ㄝ,會聯想到小器ㄉ天使

球賽差點看到睡著,前天睡ㄉ實在太少
又看不懂在打什麼, 只能看計分板W分數多ㄉ時候
和人群一起站起來拍拍手,加上之前走ㄌ半小時到球場
今天還出奇ㄉ熱...總之累死啦!
以後再也不做這種虐待自己ㄉ事
不過有一次經驗也不錯哩!至少去過學校一直聞名ㄉ球場
可以容納十萬人喔! (醬子算多吧!?)

魔鬼星期一,二有作業要交,有資料要看,
有考試要考,還要作presentation
要嘛~ 你就開開心心收這封信, 然後給魔鬼回信
不然就別理魔鬼,隨便魔鬼消失
總之魔鬼時間窮ㄉ繳不出罰信,只能宣佈破產
(美國法律說,人家宣佈破產後兩年不能催債ㄛ)
~親親~
開始希望一天有38小時ㄉJO

>親愛ㄉ天使:
龍貓馬上看完ㄌ,不過不知道天使為什麼說
人生是由trouble組成ㄉㄋㄟ..天使有trouble嗎?
魔鬼現在也有很大ㄉ麻煩說!
剛剛完成一個作業;目前在苦惱該睡覺還是繼續打拼
看時鐘台灣三更半夜ㄌ,天使在睡覺吧!?
耶~?會不會和龍貓一樣ㄌㄟ?
魔鬼不可能不熬夜啦!所以也都會長痘子
太青春ㄉ魔鬼就會醜醜ㄉ;天使就不敢說愛魔鬼ㄌ
如果魔鬼今晚明晚也都不睡,就會變ㄉ面目可憎
到時候就算是老老ㄉ女人找天使
去看很無聊ㄉ電影天使也不會拒絕
對ㄌ!天使到底看ㄌ變臉沒ㄋㄟ?
聽說這裡有一塊錢ㄉ(當然是美金)
要不要陪魔鬼去看ㄚ!?
哎~問ㄌ也是白問!天使最近一定很忙
去忙吧!
~早安~
死撐活撐ㄉ魔鬼... 睡覺好ㄌㄟ..還是用功好??
(魔鬼ㄉ媽咪說不用功ㄉ小孩才會長豆豆ㄝ;
跟天使jamieㄉ說法有出入ㄛ)
魔鬼

>親愛ㄉ天使:
我很努力想ㄌ很久
終於想到要問你什麼啦 ^_^
天使不是常玩computer game嗎?
是自己ㄉ還是從網路下載ㄉㄌㄟ?
知不知道有什麼好玩ㄉ遊戲網路ㄚ?
借魔鬼拿去做好人:-p
~偷懶ㄉ天使該起床囉!!~
~xoxo~
Jo

>心愛的魔鬼:
現在台北時間凌晨四點鐘,我已經幫我乾弟過生日回來了,
沒醉,但精神不好,回來,想打電話跟妳答錄機說說話.唱個歌就好,
以免天使在伊妹上寫得太直接,熱情,妳又以為我變態,
又懶得理,天使就苦了.所以想在電話上說一下,
明天起床後再細聊,可是電話一直打不通!
算了,先寫妹兒給妳,妳不必擔心,明天醒來,
再和妳好好聊,希望妳今天都很開心.順利。
我再去打打看好了,沒通天使就睡了,
有夢,就有魔鬼的甜蜜和清香。
天使

>親愛ㄉ天使:
四點鐘嗎?真巧ㄌㄟ! 魔鬼也在打電話..也打不通
魔鬼ㄉ哥哥正在上網抓資料
今天精神很差,上課也遲到,所以沒開車
本來下午下課要回家準備晚上presentationㄉ東東
聯絡不上哥子,魔鬼在學校又急又氣晃ㄌ三個多小時
還跑去圖書館臨時重新搜集資料
還好結果老師生病今天ㄉ課取消
否則魔鬼一定會消失(火氣太大蒸發ㄌ)
天使真的沒醉嗎??? 呵~"微醺"而已,我知道 :-p
魔鬼看見天使ㄉ字心情就放鬆ㄌ放鬆就睏ㄌ... ^_^
先小睡一下;明天還有一個小考兩個小報告
哎~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ㄌ耶!
~早安~
魔鬼

<妳快樂所以我快樂>
●滿街的曠男怨女,是因為他們不懂得「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妙處,
害怕付出,害怕傷害,害怕吃虧。只是等待,
而愛總在付出傷害及吃虧之後,在我們的心中成長。●

>親愛的魔鬼:
妳好厲害說,果然回了我四封妹兒和可愛的卡片,讓天使好感動又心疼,
妳那麼忙,還抽時間寫妹兒給我,天使都不敢去招惹別的美眉了說!:p
說了別罵我,天使想陪妳睡ㄝ~
ㄚ~~一定罵天使了,又要說不理天使了,天使餓扁了,天使飛走了!
別罵了,天使好愛魔鬼ㄝ~~~~

>親愛ㄉ天使:
想陪我睡ㄚ!? 來不及ㄌ,魔鬼七早八早就起床
才不像懶懶ㄉ天使哩!小心睡ㄉ跟豬一樣:-p
ㄚ!對嘛!又說要睡,又說要吃...天使...小心飛不動ㄋㄟ
~親親~
不會亂罵人不會兇ㄉ魔鬼
(都把魔鬼說ㄉ像母夜叉一樣!!)
魔鬼

>魔鬼:
天使讓妳失望了,別打我,
因為天使的電腦
遊戲都是去買光碟來玩的,從不下載,
天使又笨又遜ㄋㄟ!上網除了聊天,找資料,
愛看的是新聞報紙雜誌的網站,等於是我的課本
有空會去看點"前衛音樂"或美學,文學的網址,
有興趣,天使再告訴妳在哪裡,好嗎?
我說人生是麻煩的,是說妳,也說我,
我們總在克服一堆麻煩後,渡過了一天又一天,
然後就老了ㄚ!
天使的麻煩是要寫一堆東西,明天要交二千字ㄋㄟ!
主題還沒想到說!
天使

>大心ㄉ天使:
哇~ 天使好有學問!上網都做有意義ㄉ事
不像魔鬼只會玩!不知道也沒關係ㄚ,
別把魔鬼說ㄉ這麼兇嘛! 魔鬼也有溫柔ㄉ說
加油加油!把那封嚴肅ㄉ信重新revise就有兩千字啦
知道為什麼說大心嗎?
如果世界是每個人的世界組成ㄉ
天使一定有很大ㄉ世界!因為看見天使好大ㄉ一顆心
魔鬼ㄉ世界狹小,缺乏空間容納自己以外ㄉ人事物
哎~連自己媽媽都說我很自私哩!
所以天使是天使、魔鬼是魔鬼,我們很早就發現啦
其實讓別人快樂也就是為ㄌ自己看ㄌ高興嘛
天使偉大ㄉ情操魔鬼以後有空再慢慢學
happiness = 別人ㄉ快樂 + 自己ㄉ快樂(魔鬼也會公式唷)
如果天使委屈ㄌ自己去讓別人快樂,魔鬼就不信天使會高興
就算天使這麼認為也只是暫時ㄉ假像,一定會有倦怠ㄉ一天
謝謝天使!^_^ 天使想魔鬼開心,魔鬼都感受ㄉ到
魔鬼同樣希望天使開心ㄚ!可是天使一句:"你好我就好"
聽起來就好像 "不用管我,你開心就好"
聽話ㄉ魔鬼只好不理天使囉!:-p
電話費比較貴還是網路費?
真的把魔鬼ㄉ禮物寄ㄌ嗎?還是希望天使不要亂買
把錢省著跟魔鬼說話吧 ^_^
~~晚安~~
魔鬼

親愛的魔鬼:
今天講點嚴肅的事,好嗎?
王菲的歌是這樣唱的:
「你眉頭開了,所以我笑了。你眼睛紅了,我的天灰了,呵!
天曉得,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聽著聽著,讓我想起常跟妳說的一句口頭禪:妳好我就好,
或者妳開心我就開心;妳幸福我就幸福。
以公式表示,若C是世間恆定的美好狀態,A是妳,B是我;
那麼,A+C=B+C,而且可逆,B+C=A+C,都好!
可是,每次我說:妳好就好。
妳就半生氣半扮酷地說:懶得理你!
而且也成了妳的口頭禪。不知怎麼向妳說明白。
其實,覺得妳快樂所以我快樂,是滿美的情操,一種為人著想的好心腸。
這世界,如有百分之六十的人為別人、為動植物、為大自然、為地球著想,
離天堂樂園就不遠了!
像我家廣場那些轎車,如果車主為走路的人著想,就不會把車停在通道口;
白曉燕案三凶嫌,如果為白曉燕、白冰冰、為整個社會著想;
林肯大郡的建商、建築師和那些相關的官僚,能為居民著想,
台灣的天災人禍就可以少一點了。
小至報上寫的,那個商職男生,如果能為他愛的國三女生多想一點,
就不會讓她在學校廁所,生下小嬰兒。
討厭有人滿心都是「我我我」,我煩惱、我悲傷、我無聊。
而對別人即使是口頭上的關懷,都十分吝嗇。
我們能不能多一點你好嗎?你快樂嗎?
並且喜歡讚美別人,幫助人。愛也一樣。
常聽到談戀愛的朋友,愛抱怨戀人對自己不夠好、
不夠體貼、不夠溫柔、不夠誠實,
罕見有人真心自問自己,為愛做了什麼?
滿街的曠男怨女,是因為他們不懂得「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妙處,
害怕付出,害怕傷害,害怕吃虧。只是等待,
而愛總在付出傷害及吃虧之後,在我們的心中成長。
我了解妳的擔憂,妳怕我對妳太好,回報不起,
或者成了我們關係中的壓力。
可是教我如何不付出呢?有不付出的愛嗎?我不能安靜地等著妳的愛,
那是我快樂的方法,也就是讓妳快樂,這便是妳給的回報了。
妳曉得了嗎?我不在乎未來是否廝守一生,
是否天荒地老,此刻愛來愛去,妳快樂我就快樂了!好嗎?
天使

>Dear天使
再仔細看看,好像被天使罵ㄌ
愛情與麵包,魔鬼會選麵包ㄝ
這麼一來,jo正是天使討厭ㄉ人吧
勢利ㄉ魔鬼 (天使說ㄉ)

你帶著滿身光彩
傲遊湛藍天空 與雲兒爭光
深呼吸
思念ㄉ空氣在體內流竄
愛人
你偷走天空
徒留我思念

哈~~~ (得意忘形ㄉ笑聲)

五億萬年ㄉ臉
誕生於光明
在無限中成長
一顰一笑
訴說星座傳說
一鎖細眉
讀著銀河故事
五億萬年的臉
聆聽萬物之聲
飄飄然
悠遊宇宙
from 覺得自己很厲害ㄉ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