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⑯自拆謊言!天使真實身份的告白!

●怕妳嫌天使太老又殘障,不會願意和我交往,
所以就用假身分出現在妳面前,
但一直不願去想後果,如果可以不見面,
關心妳,愛妳,幫助妳,就好了。●
>天使:
魔鬼都有打電話喔!可惜是你奇怪ㄉ音樂接ㄉ
哎~ 想讓你暫暫便宜都那麼困難
那麼魔鬼乖乖作作業ㄌ
魔鬼

>親愛的魔鬼:
我回來了,看到妳好多字,很開心ㄋㄟ!
今天九點多出門,總要用功一下嘛!然後把三千字寫完啦!
厲害吧!晚上吃完飯,跑去幫妳找101次求婚的cd,去大間的
唱片店找不到,可能比較舊了,沒版權,市區唱片店沒賣,
跑去小店找,也沒正版的,就買了翻版的,是日本有名的樂隊,
叫CHAGE&ASKA,101次求婚的主題曲在第十首叫SAY YES.
所以現在才到家。打開電話答錄機,
只聽到一通叫天使起床的魔鬼聲,妳打了幾次ㄚ?
不過還是謝謝妳叫我ㄡ!
天使

>天使:
找不到天使....找不到靈感ㄋㄟ
世界太大..
天堂距離魔界太遠
有一天魔鬼會死去
天使會莫名其妙
指控魔鬼冷酷
不理ㄌ天使
魔鬼

>魔鬼:
魔鬼作業做好了嗎?現在天使來了ㄚ!給妳100%的靈感,
請唸天使名字三遍,好了!已經裝到魔鬼的腦葉裡了,
相信妳今天會上課十分順利,十分優秀ㄛ!
哎哎呀!魔鬼又發神經了!
什麼死啦!莫名其妙啦!冷酷啦!不理啦!
天使總要花時間讀讀書、看看資料,寫寫文章嘛!
有才華歸有才華,也是要努力一下,
天使已經玩了兩大天了,該回到樸素的知識生活了
天使一天不黏妳,妳就要死啦!
好口黏ㄋㄟ!不要這樣嘛!
沒聽人說,小別勝新婚嗎?天使這
不就回來了嗎?
乖乖!天使不會離開魔鬼的,妳放心!
天使

>魔鬼:
天使一直這麼以為
魔鬼等於無情
不理你ㄌ!魔鬼被現實打敗
被作業打敗,被老師打敗,被徹底打敗
魔鬼

>魔鬼:
亂講,天使哪有說魔鬼無情?魔鬼對天使那麼好,
天使曉得的,別亂想嘛!別不理天使ㄛ!
天使已經飛魔鬼的心上了,
幫魔鬼打敗現實,打敗作業,打敗老師,這樣好嗎?
別氣了,大小姐!笑一個!
對嘛!就這樣保持下去,哇!美人ㄝ!
天使 

>天使:
魔鬼作弊先把手邊僅有ㄉ這張照片寄給你
算是比較好看ㄉ,當然本人會小遜一些
天使愛不愛都無所謂,自卑也好自戀也罷
比魔鬼多看一年ㄉ天使會看ㄉ比魔鬼多多少!?
總之剪刀給你;如果還覺得魔鬼是你想ㄉ那樣
或者魔鬼與你太不配,不如就剪吧
郵費省ㄌ,電話費省ㄌ,照片也不用寄
更不用花心思寫什麼鬼論魔鬼,對作業一點幫助都沒
反正你和我都不是少ㄌ一方會活不下去ㄉ人
魔鬼

>親愛的魔鬼:
收到妳的照片了,好美ㄋㄟ!天使配不上妳!真的!
看妳那麼誠心,我不能再騙妳,要老實地告訴妳天
使真實的身分,妳可以生氣,因為都是我的錯,妳知
道了真相,不理天使,不再和我交往,天使活該.
請妳堅強一點,是這樣的:
天使是老了!30好幾了,曾在媒體工作,寫詩、歌詞、散文、評論
五官雖然不錯,但兩歲時小兒麻痺,需用柺杖走路。
請罵我吧!但我沒惡意,相信我.為什麼一開始就瞞妳呢?
因為怕妳嫌天使太老又殘障,不會願意和我交往,
所以就用假身分出現在妳面前,
但一直不願去想後果,如果可以不見面,
關心妳,愛妳,幫助妳,就好了。
本來打算假使妳回到台北,我就自動消失好了.
可是天使是真心的,好幾次在電話想跟妳說實話,
卻又說不出口,越來越怕失去妳,一方面又要受良心的譴責,
愛妳越強,良心責備的聲音也越大,
因為這近三個月來,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這是我唯一次最純潔而心靈乾淨的愛,
不受時空與形體的限制。原想不說真相,給妳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看來是不能了,都是我的錯。
會說自己是新聞所的研究生,因為新聞是我最了解的領域。
我說的作業,就是趕報社雜誌的專欄文章,
讀的書和資料是為文章做準備,其他都是真的,沒騙妳!
對不起!我現在連求妳原諒我的勇氣都沒有。只是我真的愛妳,
看到妳的字,聽到妳的聲音,都很開心!
越愛妳就越自卑,如果我是健全的男人,並且年輕十歲就好了!
收到妳的照片後,我下決心告訴妳天使的真面目,
因為面對妳的純真,我不能容忍自己再以假身分欺騙妳,
不然拖越久我的罪疚越大,也可能傷害妳更深!
真的,對不起!
如果妳不再理我,是我活該!
也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把妳永遠放在心上,天天祈禱妳,快樂,平安,
關心妳,想念妳,永遠懺悔!
原來天使是魔鬼!
小孩子氣,愛夢想,浪漫,頹癈的天使,
很愛妳又對妳隱瞞現實身分的天使
活該,永遠愧疚並處在悲痛中的天使
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