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②Guardian Angel

●EMAIL交往讓人迷醉,在於滿足各自的想像
在踩進流沙中,漸漸陷入不到不可自拔的境地
聽不到看不到摸不到
然而似乎滿足了什麼
是現實中對愛的渴望,抑或撫慰生活中的寂寞和孤單





親愛的魔鬼Jo:
此刻,忽然非常非常想念妳:>,可是又是那麼那麼遙遠(:-。。。 ,好像在火星一樣,不知美麗的生命在哪裡?妳在幹什麼呢?現在是妳那裡的早晨吧!想像妳穿著可愛的睡衣,在晨光下的草坪伸懶腰,打個好大好大的哈欠,連在台北的天使都聞得到其中的幸福氣息,然後,妳便洗臉刷牙吃早餐,希望現在妳趕快打開e-mail信箱,看到天使從故鄉捎來的思念,便也開始幸福美滿的一天。 :-)
看到天使獻給魔鬼的情歌了嗎?
天使我是不亂釣「馬子」的,不然去年也不會被甩得重傷成疾,成了折翼的天使。
謝謝妳說我會說話 :-D,其實是因為跟小妹Jo感覺很契合呀!像牛郎與織女隔了迢遙的銀河及億萬光年之後,終於通電了,不自覺地會說話起來。
老實招來,美美的瘦女子文文………………(請自己默念一百遍,嘻!)我這樣說,真的叫會說話嗎?而且還可以用來騙女孩子嗎?我一點都不明白ㄝ!如果可以的話,那也只「騙」到女子一人而已啦!
我想早點睡,可是做不到,因為,我想跟妳同一個時間生活,妳白天我醒著,妳睡了我也睡了。
妳的作業長怎樣ㄚ?設計是跟畫圖有關嗎?好好奇ㄛ,我是好奇的天使天平。
想妳,魔鬼! :-#
天使wonwon>:->

帥哥天使wonwon:
早上起來打該電腦看見你的信真是開心的一件事,想不回都很難美不美看心情與時間吧!像今晨的我就一付死魚臉,等等去照鏡子看看。
說不定看ㄌ你的信後有好一點,那麼你的功勞不小ㄛ
想來你還是別學我睡覺,一天三四個小時而已,真不是人過的(所以我是魔鬼,哈~)
還有一個星期,忍忍就過ㄌ吧!更何況還可以每天收到天使稍來的祝福。
不是每個魔鬼都像我這麼幸福,知道什麼是guardian angel嗎?
You are my guardian angel ^_^
原來天使那麼多才多藝 做為一個魔鬼,我似乎呆ㄌ點,好喜歡天使的情歌!
感動的哭ㄌ,大概是身邊的藍調正合適吧!
猜猜魔鬼設計什麼^_*
因為對電腦不熟,常在手與電腦間來回,做的有比別人吃力些,不過慢慢好多ㄌ
告訴天使喔!魔鬼九月要回台灣ㄝ^O^好高興!
突然又混身充滿動力!上工囉!天使晚安
魔鬼留

親愛的瘦魔鬼美人天平Jo:
天使我難得早起,因為被國中同學的電話吵醒,並且要被拖去陽明山玩,天ㄚ!
簡直是折磨。而妳要受作業折磨,原來天使和魔鬼的遭遇是一樣的,可憐!
沒這時候跟妳講過話,希望妳此刻抬頭看美國的天空,會因為天使的問候而星星更美麗。妳那裡是晚上了吧!妳是在美東還美西呢?
今天台灣的父親節,代天使祝福妳爸,父親節快樂!
晚安!夢中有天使的溫柔和深情。
Love Angel
天使

親愛的迷人的魔鬼Jo:
都有看到天使給妳的字嗎?妳一切都順利嗎?
猜不出魔鬼的設計是哪一方面的,是建築嗎?還是室內設計?
現在台北在下七夕雨,剛剛去淋一下,然後回來給「小妹」Jo寫字,祈禱牛郎織女的淚水灑在我身上,可以讓我成為一個晶瑩剔透。有靈性的人,並把其中的深情和思念送到遠方給妳,讓妳成為聰慧。溫柔。人好。心美的女子。妳懂了我的心意了嗎?妳知道妳的guardian angel很寂寞嗎?
說得有點感傷,等妳醒來看了,會不會又是一張死魚臉呢?好吧!算了,現在打算在心裡變出一朵最美的花,最好是向日葵,因為我愛向日葵,亮麗的鵝黃花蕊,充滿陽光的明朗,抬頭挺胸的樣子,很帥又酷,希望我是向日葵的性格,想到時心便晴了起來。
然後以強烈的心意傳到妳的腦波和心地上,接著妳心上也開出一朵大大的向日葵,妳可以聞到人間最美妙的花香,並且使妳快樂無比。妳感覺到了嗎?
九月要回台灣呀!:-D 不知道妳住台灣哪裡?台北嗎?天使又高興又害怕。不管了,別亂想就好。
魔鬼作業完成到那一部分了?其他時間都在幹嘛?有分出幾小時想念天使呢?
今天情人節,大膽跟妳說
Angel Love Devil-Jo :-#
天使

親愛的天使
知道魔鬼有多想你ㄌ吧!?
沒收到魔鬼寄的卡片嗎?
魔鬼不能天天回信,覺得好慚愧喔,天使心地善良,原諒我吧^_^
希望天使有個好夢!(夢裡都是魔鬼算不算好夢?)
with lots of hugs and kisses XOXO
也愛天使的魔鬼 Jo ^_*
p.s.小妹家住台北
魔鬼不會吃人的,不用害怕

愛讓人成了詩人
雖然在這時代,詩顯得不夠新潮
而且網路時代要見到面或聽到聲音
是很容易的
但若隱藏在電子郵件中
那和古代隔著山坡對唱歌謠
並沒什麼兩樣
神秘感與情愫加濃
成了詩歌飛翔的翅膀●

親愛的魔鬼:
我醒了。看了妳的字就高興了,心情十分的好。天使好容易就滿足了。
可是又覺得妳好可憐喲!妳那個到底是什麼作業ㄚ?恨不得可以幫妳一口氣做完。
我沒看見妳的卡片ㄝ!我不知道怎麼在電腦上取出來,神通廣大的魔鬼,教我好嗎?我昨天也有寄卡片ㄚ,親愛的妳收到了嗎?
天使沒怪魔鬼,只是昨天非常非常想妳,好像腦子。心腸和一切的細胞都溶化在妳的夢中一樣。
我又給妳寫了一首情歌,等妳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了ㄛ!
妳要幾點才睡呢?我們的時差是十二小時嗎?我想陪妳。我家在嘉義,我一個在台北住。
我去吃飯和喝杯咖啡,再回來看妳。妳若要睡就睡,希望夢見天使給妳所有的快樂。甜蜜。真情和美好。睡得好明天自然精神百倍。
天使

親愛的魔鬼Jo:
現在妳都幾點才睡呢?幾點醒來?我是很反常的,經常凌晨四五點才睡,中午一兩點才起床。所以吃飯也亂七八糟。不多說了,先給妳歌吧!
歌名< 妳是我奇美的故鄉>
我自從夢見妳以來,胸膛像海浪一樣澎湃
天空好美麗 妳是我最高的嚮往
恰似奇妙的光芒 擁有藍色誘人的海洋
妳的呼吸是丘嶺起伏的欲望
教我如痴如醉(第一段)
我自從遇見妳以來 骨頭像檸檬一樣清新
滋味好難說出口 沒有理由可以把妳遺忘
相信有天妳的床 擁有鮮紅草莓的迷香
妳的愛呀是歌謠陣陣的高唱
讓我如夢似飛(第二段)
妳別再跑吧 別以為有陷阱
我是妳柔美無法抵抗的夢想
讓我抱一抱吧 想像一切的美好
而我是妳舒服浪漫的故鄉 奇美的夢想(副歌之一)
我是妳的陽光 妳唯一的理想 有人敢比美 想都別想
我的愛似天 妳的心是雲
悠遊的雲永遠在天上飛 飛飛飛(副歌之二,ending)
------------------------------------------------------------------------
喜歡嗎?是給魔鬼的歌,也是情詩ㄛ!
希望妳醒來看了,感覺到天使之愛的純真。喜悅和海一樣深廣,人生從此美麗起來,人美,心也美。我該去吃晚飯了,等妳的消息。:-#
天使

小小的詩﹐給偉大的天使:
如果這是我倆之間的戰爭
我已徹底臣服於你的魅力之下
你蜜糖般關懷之語
如天籟 動人的縈迴於耳盼
陽光是你的笑容
清風是你的安撫
星點是你的甜美
月兒是你的溫柔
細細的雨- 你見到否﹖
是我絲絲綿綿掛念之情意

雖不及天使之歌扣動心緒
已達小妹至高境界
請勿嫌棄ㄛ ^_^
from 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