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⑦當初最美

●愛你不愛,一種沉重的疑惑
無底深淵 澎湃的海浪
痛苦甜蜜 無所謂仁慈善良
該走就走如電亦如夢
只看一眼 一去不回
好夢已飛 當初最美
青春不悔 何苦沉醉
好夢難追 當初最美●

>親愛的Jo:
歌詞寫好了,妳看看喜不喜歡?
----------------------------------------
歌名:< 當初最美>
清晨你來,一種沉默的衝動
想要溫暖寒冰的夢境
轉身就走,光明世界黯淡無影
只剩眼淚是孤獨的風景(第一段)

愛你不愛,一種沉重的疑惑
無底深淵 澎湃的海浪
痛苦甜蜜 無所謂仁慈善良
該走就走如電亦如夢(第二段)

只看一眼 一去不回
好夢已飛 當初最美
青春不悔 何苦沉醉
好夢難追 當初最美(副歌)
---------------------------------------
天使

>親愛的天使:
今天早早就起床ㄌ,剛剛才回家說,頭痛好ㄌ啦!不用擔心
昨天跟你掛ㄌ又去補吃一顆沒過期的,一覺到天亮就沒事啦
不過魔鬼不太喜歡靠藥物治療這種老毛病,醬子藥會越吃越沒用
大概偷懶偷太久ㄌ,今天這樣下來就很想喊累
我把你的信印出來慢慢看,明天走前再回你囉 (不好也不行:-p)
十一點ㄌ,天使是睡的還醒ㄉㄌㄟ??? 魔鬼看完地圖就要睡ㄌ
~晚安~
JO

>親愛的天使
呆呆的魔鬼,不知道如何表示歉意
實在剛好同學的電腦壞ㄌ!連打封英文信給你都不行
親愛的你原諒我好嗎?看魔鬼飛車回家還沒休息就馬上寫信ㄌㄝ
不過開ㄌ一天車,腦袋昏昏沈沈的,詳細情形,明天再給你報告
^_^ 美國東部很美,依山傍水,小小的農莊,感覺好幸福
~甜甜的早安吻~ 希望天使也幸福
Jo

>討厭的天使:
拐著彎罵人喔!!
欺負魔鬼中文不好嗎?
好吧 我就照你的建議
努力做個酷魔鬼

>親愛的Jo:
別生氣嘛!人家只是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妳而已ㄚ!
妳剛去找朋友那天,我想妳一定看不到我的妹兒,所以就去深情留言板留言,妳平安順心的到了朋友家,希望妳在朋友家會上網看到天使深深的關懷,
可是一連好幾天都沒有消息,我好像覺得過了好幾億年了,實在忍不住了啦!
後來,台北市下大雷雨下了一整天,很悶,我一邊看書,一邊聽音樂,
有時看著外面的雨發呆,想著親愛的阿妹不知道開車去哪裡玩了?
玩得開不開心?會不會想念天使的甜言蜜語?
耳朵裡有沒有迴盪著天使的聲音?
天使沒了魔鬼,好像生病了!沒了魔鬼,天使好無聊,不知該怎麼辦?
所以又去我們邂逅的地方--深情留言板寫字給"女子",不是罵妳啦!
更不會欺負妳ㄛ!天使疼妳都來不及了,怎捨得罵妳。欺負妳ㄋㄟ!
晚上回家時,看見妳一下子表示歉意,一下子又發脾氣說:"討厭的天使",
讓我的臉好像一下被妳甜甜地親了一下,
一會兒又挨了妳可愛的小手一巴掌!心情有夠複雜哩!
親愛的,別氣了嘛!會容易老ㄛ!
因為,天使實在不知怎麼跟妳聯絡嘛!還以為妳接著又去芝加哥了,
要十號才回來,那就要再過兩天才等得到妳,
好害怕自己會想妳想得太嚴重,就變成白髮老翁,就慘了ㄚ! :-< 好啦!我解釋得那麼多,妳氣該消了吧?美東好玩嗎?
農莊長怎樣?我沒見過ㄝ!是美東的哪裡?
我可拿詳細地圖或旅遊書看看,想像一下美景,和朋友聊得高興吧!
昨太想想想妳妳,今天晚上就看到妳的字。妳的甜蜜和生氣了,
是不是很有默契ㄚ?
好啦!親愛的,起床後趕快告訴天使,
妳這幾天的趣事、心情和好風景,和天使美美的分享個夠吧!
醒來時,感覺天使的熱吻在妳的頰間,
是秋末和煦的陽光!OXOXOXOXOX~~
被嚇到的天使

親愛的天使:
忽然想握你的手,猜測Jamie的手是什麼樣子,
一定很多錯綜複雜的線條!呵~真奇怪的想法。
很開心又聽到天使的聲音,你沒罵女子,我又哪來的氣ㄌㄟ﹗
其實去找同學而已,也沒什麼。不過聊聊以前以後,
對外人來說是蠻無聊的,就這樣才會提早回來。
有個朋友興致勃勃的說要跟我去,
因為她聽說Cornell風景美,我想有個伴也好,卻沒想到她會無聊。
到那除了看看校園風光也無事可做,
那邊一群人都是小時候就出來的,大家聊的話題她也插不進,好可憐喔!
只好提早送她回來,這麼一來,又惹得Cornell的同學不高興,
你說人是不是很難做ㄚ﹗我從來沒有成功的把兩個朋友擺在一起過
真奇怪,也很麻煩,每次找朋友都要一個一個找,多花時間﹗
美國地大,到處都有農莊,不同地區的農莊長的不太一樣。
我第一次走東邊的路,又是繞山路,名副其實的荒郊野外。
東部的樹林較綠,綠油油的山野好像台灣的放大版 ^_^ 
沒多少路就會遇上一個小平原,一條小小的河
一個大大的木造屋,雖然不是美美的房子,
但是從遠處看,有整體的美
對ㄌ,像一幅畫。好想把自己也溶入畫裡,
很衝動的想去敲其中一扇門
就這樣住下來,可能會無聊,不過是屬於幸福的無聊。
嗯~ 魔鬼最近很愛做夢喔,都被你傳染ㄌ啦﹗
天使很忙嗎? 好辛苦,希望你能快快去睡 做個美美的夢 ^_^
魔鬼
PS。沒找到Cornell的明信片,也就沒寄囉

>親愛的魔鬼:
妳有感覺得到嗎?我正伸出大大的手掌要讓妳握著ㄋㄟ!
我的手掌溫溫的,有點厚,可能是以前彈吉他的緣故,
只是現在都用來"彈"電腦和捧書本,變得比較白嫩一些。
妳知道嗎?我的掌紋一點都不複雜ㄝ!
愛情線、事業線和生命線都像地圖上的淡水河的支流一樣清楚。如果,妳握著我的手,可以感到溫暖。
厚實及力量的,希望這是我可以給妳的,好嗎?
魔鬼不生天使的氣了,天使就放心了ㄚ!
喜歡聽我的聲音時,只要打電話來說一聲,
然後掛掉,我就會去撥電話講給妳聽唱個歌什麼的,
不管多晚,天使也會起來和妳說話的,可以嗎?
兩個朋友在,妳就沒辦法讓她們好好相處嗎?
天使想,一定不是妳的問題ㄛ!可能她倆合不來,她們是什麼星座的ㄌㄟ?
其實,大半時候,我喜歡和一兩個好友談心,談知識、新聞或電影,
人一多,我大半比較沉默,因為我不是很會哈啦的人,
除非一時興起,遇到嗜好接近的朋友,會一同彈吉他、唱歌,
甚至寫曲子和歌詞,滿有意思的。當然,不對盤的人在一起就滿辛苦的,
所以有時寧肯一個人比較簡單,自在。
不過,像妳要開車去那麼遠的地方,有人陪是好一點,
儘管結果不滿意,還是有收穫,不是嗎?妳說,無聊的幸福,講得很不錯ㄝ!
是很有哲理的話。不過我想,如果和愛人在一起,住在那樣美美的農莊裡,還會無聊嗎?妳知道嗎?我曾想過去花蓮海邊或山裡隱居ㄛ!
每天寫文章。聽音樂。看書。上網,散步,和愛人聊天,不會無聊,也很幸福。像夢一樣,是吧?
妳常做夢嗎?都夢些什麼呢?我最近比較不做夢了,
因為有好多書要看,這星期有東西要寫,稍忙一點。
只是會常常想魔鬼,今天下午一點多的時候,想得特別強烈,
就去附近公共電話亭打,可是不能打越洋電話,
走了好久偏偏找不到可以打的電話,就給它忍到晚上,
到深情點歌站去給妳說早安,現在寫妹兒給妳,忍功不錯吧!
妳還要去芝加哥嗎?妳現在都在幹嘛呢?看什麼小說或電影ㄚ?
天使很關心妳,希望妳愉快美好。
天使

親愛的天使
哇~天使的手ㄝ! 好開心^_^
魔鬼的心?我自己也沒看過,大概和其他的魔鬼一樣黑漆漆的吧!
嗯~ 我是很正統的魔鬼喔!魔鬼的手像骷髏一樣,冰冰硬硬的,
不過多ㄌ一層皮而已,一點也不好玩,
呵~ 還是暖暖厚厚的手好
朋友嘛,我一直是很隨便的,也就是你說的酷啦!
今天談的來的朋友,明天未必說的上一句話;
反之亦然,真的拖好幾年的才真了不得,
因為魔鬼是很糟糕的朋友,交到我算你倒霉囉!
(你不一定要這樣覺得啦,甚至可以告訴我認識我是你的幸運。。。:p)
現實一點,天使還是別常打電話好!
千萬別誤會,我非常喜歡聽到你的聲音,不過下午的電話費不是普通的貴,
魔鬼心裡會過意不去說,你總不希望魔鬼老懷著愧意吧!?
(如果你竟這麼希望,那那那那那那隨你囉!!)
我的夢,都是靜靜的,靜靜的坐在湖邊的木屋,靜靜的聽水聲,
靜靜的看樹林,看天空,看彩霞,最好,也這麼靜靜的死去—
當然啦,這就不是我能控制的ㄌ!
芝加哥之行已經從兩天改成一天ㄌ,所以明天回來還是可以給天使寫字
(可能會累累的。。。不過至少會寫一點囉)天使努力做事,我努力幫你玩
醬子開學後我又開始忙,你就可以幫我玩ㄌ!
怎麼樣,分工合作不錯吧!?
~祝福你 XOXO~
魔鬼
PS.ㄚ!對ㄌ,我收不到歌ㄝ已經兩次ㄌ說/__\

<愛以付出為樂>
●愛真是奇怪
愛了什麼都可以給
有時甚至把生命都端出來
尤其是初戀的時候
然而一旦對沒反應呢
或者不愛了呢
如果愛只是一種投資報酬
那是真愛嗎?●

>Dear天使:
嗚~ 早上沒起來啦(誰害的ㄌㄟ???),又下雨;
我們倆都不太會開車的人只
好決定不去ㄌ!算啦,反正也不是沒去過--(言不由衷,讓你愧疚愧疚)
我想到一件事,要你幫個忙,
不過你得先幫我想想怎麼可以給你錢,懂吧!
不急啦,你先忙完再慢慢幫我想,呵~ 天使最善良ㄌ,一定會幫我吧:p
(不要叫我郵政劃撥,這種好像沒國際性)
還有,很奇怪ㄌㄟ,還是收不到你寄ㄉ歌,
說領取號碼錯誤或沒人點給我
我當然沒輸入錯誤,那...怎麼會有這種怪事?? 
(呵~ 乾脆你直接唱比較快)
快去睡啦,睡起來再忙,否則變成病厭厭的天使就糟ㄌ
~晚安 XOXOXO~
魔鬼

>親愛的黑心肝的魔鬼:
都是天使害妳的啦!對不起啦!只是我下次還是會再犯"老毛病",
妳要遠行時,總要打個電話給妳,好讓妳在開車時耳朵裡
會響著天使一般的歌唱,那開車才不會無聊ㄚ!
再說,妳也都不打給我哩!留在答錄機裡也好ㄚ!
那我回家聽了魔鬼迷魅的聲音,睡夢中就會甜甜美美的。
不去芝加哥玩和shopping,正好可以省下一點錢跟我講電話呀!
快點!不然我三點就出門了。
天使當然很願意幫魔鬼的忙囉!先說幫什麼事啦!
錢是小事,能幫妳是最重要的,快說是什麼事?
別讓天使胡思亂想。瞎擔心!
歌沒聽到就算了,等我閒一點再寫歌詞給妳,
上次那首< 當初最美>有看到嗎?寫得好嗎?
妳現在在幹嘛?雨停了嗎?
天天想妳的天使

>親愛的魔鬼:
剛剛回來,聽到妳可愛的聲音,講得好短,妳真省錢ㄋㄟ!
像迷你裙一樣短又迷人,實在教天使受不了ㄌㄟ!
也沒說妳到底要天使幫什麼,求妳要講嘛!天使不會覺得麻煩,
只要我做得到,都會幫妳的,天使幫魔鬼是應該的,那是上帝的旨意ㄚ!
別瞎擔心啦!再趕快告訴我ㄛ!
(哪有那種幫人的比被幫的還急?奇怪ㄋㄟ!)
親愛的,妳現在腦子裡在想什麼呢?做些什麼過假期ㄚ?快來聊聊吧!
等妳到三點,不然我要去睡了,會睡得很不安,夢裡全是魔鬼ㄛ!
快點快點快點---。
善天使

>親愛的天使:
早上被鄰居小孩的定時鬧鐘吵醒才起來看一妹,給你留ㄌ小小的言,
覺得無事可做又溜回被窩,剛剛才被家裡吵醒。
短短的留言好像很不夠意思,打算給你留個長一點ㄉ,
沒想到你那麼快就回家啦!我以為你都很忙說,
害我沒醒的腦袋一下子轉不過來真不好玩,
希望快點開學,這麼睡法非但沒休息到,還把自己搞的頭昏腦脹,
所以我的腦子裡裝ㄌ什麼我也不清楚說。
本來要託你幫我訂雜誌按期寄給我,(試著從這訂過,結果不行,)
現在想想,那麼沒營養的東西,這樣寄又麻煩,還是自己去零買
買到就有,沒買就算啦!呵~ 不好意思,
最近無聊喜歡找麻煩,不小心找到你頭上ㄌ
天使真好ㄝ,不要急啦!你還是快快忙你的事比較重要,
希望善良的天使快快忙完
然後寫歌給魔鬼聽。"當初最美"太嗚呼哀哉ㄌ,
希望天使都是快快樂樂ㄉ^_^
魔鬼 ~XOXO~

>親愛的魔鬼:
妳要訂的是什麼東西ㄚ?求妳告訴我嘛!管它營不營養,
我都是從別人以為不營養的東西裡面,找出營養的東西ㄛ!
像我今天去牯嶺街舊書店找了很多不營養的東東ㄝ!
可是對我很重要,可以了解一些大眾情緒和流行趣味,
我再用學理去分析ㄚ!快告訴我是什麼雜誌啦!
妳忘了嗎?人家叫天使才子ㄝ!我總是忙得很專心。
投入而開心的,妳放心,不會浪費我的時間的。
睡覺也不錯,可以美容ㄚ!現在想像魔鬼美美的樣子ㄛ!
不過要睡得舒服就是,
我都是一邊聽古典音樂或JAZZ,
一邊想著魔鬼入睡的,多浪漫,不妨試試。
< 當初最美>是寫回憶,當然有點感傷囉!
我剛剛又在深情留言板寫詩給女子,還有其他朋友,
因為是比較理性的作品,不是只給魔鬼的情歌
(那是不能公開的,只屬於魔鬼阿妹的),
所以可以和別人分享,妳不要嫉妒ㄛ!
再寫吧!我會看書看到三點,因為今天喝了三杯啡咖。
給天使一個香吻吧!
只要有魔鬼就快樂的天使

>親愛的天使
換我求你,幫忙的事就這麼算啦!
我也在一網情深回你啦
現在去吃飯,天使早點睡嘛!都不聽話!
魔鬼(聽話才給你一個吻 ^_^)

>親愛的Jo:
那麼晚才去吃飯飯ㄚ!妳都吃些什麼呢?要吃營養而健康一點ㄛ!
不要像我都亂亂吃,最近好像稍微胖了。
幫忙的事,就算了,可不要說天使沒幫過魔鬼!
其實,我不是逼妳,只是想讓妳開心一點而已,
用心是很單純而善良的,妳知嗎?
好嘛!聽妳話去睡了,不過可能要讀嚴肅的書才睡得著。
希望明天醒來看見魔鬼ㄌ!
微笑的天使

>親愛的天使
換我求你,幫忙的事就這麼算啦
我也在一網情深回你啦
> > 現在去吃飯,天使早點睡嘛!都不聽話!
魔鬼 (聽話才給你一個吻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