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⑮愛中毒

●愛會上癮,相愛像是極深的依賴
彼此殘缺的互補,想緊緊密合著
形成一種圓滿,稍有離意便產生恐慌
那就是愛中毒了!●

>魔鬼:
好心的魔鬼,不讓天使當乞丐,一早就要叫天使起床,可惜天使早起床了說!
昨晚天使累斃了,第三攤是去pub,喝到凌晨一點,就受不了。
魔鬼記得天使昨天一大早就去電視台錄影嗎?
沒睡多少,人很累,硬用咖啡撐著,
到了凌晨一點半實在不行了,就向大家告辭,
雖然大家是因為天使才在一起的,但也沒辦法!
天使在昏迷狀態,還記得給魔鬼寫字ㄋㄟ!感不感動ㄚ?
那麼愛當乞丐ㄚ!好吧!天使去找間窩給魔鬼乞丐住好了,
天天都在裡面吃喝玩樂,醬不錯吧!
天使昨天也冒出一堆朋友說.真怪,又沒告訴他們,他們怎麼都記得呢?
還有從美國和法國寄來禮物的,真讓天使感動ㄝ!
羨慕天使?昨天到後來快樂已經麻木了,但為了朋友的心意,
還是撐著疲倦的身子去,最後只覺得累,一點喜感都銷磨殆盡了,
那一刻覺得,如果能跟魔鬼講講話,睡個好覺,就是生日快樂了.
妳許了什麼願望呢?告訴我,天使幫妳實現夢想!
天使

>親愛ㄉ天使:
魔鬼又撿到一些東西,又去玩弄它們
又寄給你啦!好像中毒ㄌ說!一直去找東西玩
希望天使不像魔鬼這麼墮落
p.s.魔鬼ㄉ哥子說要寄病毒給天使作生日禮物ㄋㄟ
有沒有興趣玩玩ㄚ!?
呵~ 我看你要給兩三千字搞瘋ㄌ
魔鬼

>親愛ㄉ天使:
魔鬼早上太趕,忘ㄌ等會還有飯局說
大概不能準時回來叫你起床ㄌ
天使昨天那麼辛苦,現在把你挖起來好像不太仁道
只好請依媚幫忙到時候叫你啦
週末ㄌ喔!天使還欠魔鬼一篇兩千字ㄉ"論魔鬼"
啥時要還ㄚ?呵~天使生日剛過
週末會不會有"餘波"ㄌㄟ?
魔鬼要出門ㄌ,如果天使太早起無所是事
就把欠魔鬼ㄉ兩千字寫寫吧:p
~親親~
魔鬼

>親愛ㄉ天使:
魔鬼又撿到一些東西,又去玩弄它們
又寄給你啦!好像中毒ㄌ說!一直去找東西玩
希望天使不像魔鬼這麼墮落
魔鬼

>魔鬼:
蝦米東西ㄌㄟ?很好奇說!魔鬼去垃圾筒撿的嗎?
魔鬼不能搶天使的飯碗啦!我是乞丐,妳忘了嗎?
妳是著名建築家兼詩人和指甲油廣告模特兒ㄋㄟ!
我一人墮落頹廢就夠了,魔鬼是要來救我的,
妳知否?
天使

>天使:
沒看到隨信寄上ㄉ圖片嗎?
雖然詩和圖都是撿現成ㄉ
但是整體是魔鬼合成ㄉㄚ
乞討ㄉ經驗魔鬼比較豐富
天使要是討不到東東
魔鬼可以幫你多討一些 :p

魔鬼
p.s.魔鬼ㄉ哥子說要寄病毒給天使作生日禮物ㄋㄟ
有沒有興趣玩玩ㄚ!?呵~ 我看你要給兩三千字搞瘋ㄌ

>魔鬼:
妳哥子跟天使有仇嗎?不然,怎會想寄病毒給我,
好在天使向來堅強,不怕病魔的挑戰,
就怕電腦中毒就慘了,魔鬼就沒了天使了ㄚ!
天使也會好口黏好口黏ㄛ!
叫妳哥子像我家廣場的鴿子一樣,
和祥、跳舞、談戀愛,飛一飛和吃吃穀子,就好了啦!
天使

>天使:
哥子跟天使沒仇ㄚ!
只是覺得電腦病毒很好玩要跟天使分享分享嘛!
好像是很厲害ㄉ病毒ㄝ他到現在都還沒給它搞定
你幾點出門呢?
魔鬼

>魔鬼:
天使快中妳的毒了!ㄜ~~~~~~~~~~~~~~~~~~~~~~~~
天使

>天使:
呵呵~ 天使早就修練成功,百毒不侵
魔鬼還有待加強;說ㄌ不理天使
居然還在給你寫一妹!太不像話!
這麼不守信用,以後人家都不相信魔鬼ㄉ話ㄌ
天使起床ㄌ嗎? 魔鬼快睡著ㄌ
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