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⑰什麼都給妳,能換來原諒嗎?

●剛開始真的很慌,覺得坦白自己的現實狀態後
與魔鬼甜蜜的網戀與電話戀情就此結束了
一邊又為自己的謊言深感愧疚
可以想像在海那一邊的魔鬼
一定深受打擊,戀愛夢就這樣粉碎了
她的淚是我見不到,碰觸不到的
我是那樣傷害了年輕女子單純的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

>天使:
唉~好爛ㄛ
知不知道我是從小被騙大ㄉ?
多騙一次也無所謂ㄏㄥ
像我這麼笨ㄉ人是不是該死ㄌ算ㄌ?
如果你不剪我的照片,還是寫篇「魔鬼」專評吧!
順便,還可以幫魔鬼多解些謎
(以前問過,你騙過ㄉ)
現在要出門買材料ㄌ,好在沒等你叫我
不知道要怎麼辦,你ㄉ人生閱歷多
總可以給些意見吧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回來ㄌ
魔鬼

>天使:
幫朋友買生日禮物
沒看到你ㄉ信或聲音
還是不知道要把你怎麼辦
隨便你囉!你開心就好
我作作業去~~
~晚安~
魔鬼

>親愛的魔鬼:
寫完告白書之後,心情很爛,跑去看台灣職棒總冠軍賽,
可是喜歡的味全龍隊竟然輸了,賽前記者訪問我,
我還說龍會四戰全勝,結果第一場就輸了
心情更爛,跑去花錢買CD,買了BOB DYLAN的新專輯
TIME OUT OF MIND
是呀!我很爛ㄚ!可是我的動機並不是存心欺騙妳,妳明白嗎?
其實瞞妳的也不多啦!就是年紀、職業和身體嘛!
這些我都招了ㄚ!
其他對人生、生命,心情和感情的想法都是真的,
沒騙妳!我當然不會剪掉魔鬼的照片,好美ㄋㄟ!
我對妳的感想.醬說吧!從沒遇過像妳那樣跟天使默契相通的,
妳講的話我很容易就懂了,有時故意講不一樣的,是好玩的,
可以激盪出更多元的觀念或創意。
魔鬼理性與感性兼具,偶爾會浪漫或衝動一下,但不會出大麻煩,
會玩也會讀書,但有意思的生活比用功重要。
基本上,是很善良,純真的女孩,要不,天使也不會愛妳!
其實妳很了解自己的。
不敢打電話給魔鬼說,怕妳掛天使電話,天使很怕人家生氣,
尤其是自己錯了,就躲起來,沒臉見人.真的,很對不起妳,
騙了妳三個月,有什麼方式是天使可以彌補的嗎?
魔鬼罵我吧!打我吧!
無比心痛與懊悔的天使

>天使:
原來天使真的是才子ㄚ
魔鬼笨笨ㄉ,所以天使說什麼魔鬼都會信
往後還騙不騙魔鬼,當然看你自己良心囉
只是魔鬼不知道怎麼在電話裡說
只好把電話掛掉,用一妹問問天使
魔鬼是不是你的外遇ㄋ?
哎~不是不相信天使ㄉ人格,可是要問清楚嘛
三十幾ㄉ人ㄌ還不結婚,也亂畸形ㄉ
嗯~可是天使ㄉ聲音怎麼聽都很不像三十說....
所以也不是魔鬼太笨啦!
魔鬼ㄉ地板被拼圖占領
害魔鬼一下子不知道要拼拼圖還是做模型ㄋㄟ
麻煩!!!
魔鬼

<懺悔的天使>
●坦白自己的謊言後,事情的發展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為魔鬼不再理天使了,一切都結束了,
結果似乎沒走到那絕裂的地步,
彷彿可以感受到一份真情意,在坦誠後更加澎湃
但天使依然不敢太樂觀,愧疚難以撫平
悄悄地看烏雲會不會飄走
陽光會不會再來●

>親愛魔鬼:
妳對我生氣是應該的!
但希望妳氣在天使身上,氣完了,就好了,
我真的是希望妳快樂的,或者該做什麼?
能讓妳消氣ㄋㄟ!我該為騙妳付出代價才行,
魔鬼處罰天使吧!我也很難過ㄉ!
因為天使不是那種到處騙美眉的壞男人,
要追就去,要愛就愛,
我也搞不清楚,當初為什麼隱瞞真實的身分,
可能是想給妳一個完美的形象吧!
雖然那是現實辦不到的,但一開始想的是這樣單純。
妳明白嗎?這是我的錯!
天使惘然失措,求魔鬼漸漸快樂起來!

>親愛的魔鬼:
妳當然不是天使的外遇ㄚ!天使女的朋友不少,異性緣挺好的,
沒有女朋友!相信我啦!
天使不是腳踏兩條船的花心大蘿蔔!
真的!好怕現在講的話,妳不信ㄝ!
天使不能說謊,說了自己也很痛苦.
三十男人不結婚的很多ㄚ!我的作家朋友單身的不少,
我倒沒想那麼多,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就很難了,
何況結婚!
我的聲音一直都這樣,沒變過ㄋㄟ!
聲音太難聽,講評會沒說服力的!
妳本來就不笨ㄚ!不是說我是老翁嗎?
說我老年痴呆症嗎?聲音可以騙騙人,
但天使對魔鬼講過的甜言蜜語都是真心的,
一邊講一邊害怕,魔鬼見到我本人就毀了!
不過老實話都說了,很難過又覺得鬆一口氣,
因為,天天說謊很痛苦,良心天天都站出來罵天使,
天使才是魔鬼,魔鬼才是天使,以前我就講過了!
魔鬼不要再覺得心煩了,好嗎?
都是天使的錯,讓天使為妳做些什麼,好嗎?
怎樣才能讓妳再高興起來ㄋㄟ!
正對著魔鬼美美的照片懺悔的天使

>天使:
魔鬼週末不再上線ㄌ
要好好用功
如果你打電話來
魔鬼不會掛你啦
魔鬼

>魔鬼:
好吧!不煩妳了.做錯的天使還能說什麼呢?
感謝魔鬼沒掛天使電話,哪還會寫妹兒給天使嗎?
看妳現在寫的方式都不一樣了,一定還在生氣,
是天使活該!槍斃!
天使

>LKKㄉ天使:
本來要騙你再打電話ㄉ
可是哥子一直在線上說
前一陣子他ㄉ電腦中毒
都沒上網玩,色情圖片也一起殺光光
魔鬼不好叫他把電話讓給自己
哎~ 都是你害ㄉ啦!今天又莫名其妙ㄉ過ㄌ
書都念不完ㄋㄟ!!
其實在網上撒撒謊也沒錯吧
網上壞人很多ㄉ,以前魔鬼就被警告過
可是魔鬼懶嘛!撒謊編故事也不是那麼簡單
我又不像天使會寫文章
魔鬼暑假在網上認ㄌ一個乾爹
一開始也把魔鬼騙ㄉ團團轉
說也奇怪,怎麼你就確定魔鬼給的
真的是魔鬼ㄉ照片ㄋㄟ;乾爹也是
好像覺得騙魔鬼很沒成就感ㄏㄥ
魔鬼對小兒痲痺沒啥概念ㄝ,解釋一下好嗎?
現在真的只是借哥子電腦用一下
電話裡跟你說過下星期很多事ㄚ
寫信真的很花時間ㄝ,魔鬼打字慢慢ㄉ
沒有不理你啦!要不理你就懶得跟你說那麼多ㄌ
親一下,魔鬼去念書
(也被哥子趕ㄌ,好色ㄉ哥子)
ㄚ!對ㄌ,要寄天使寫ㄉ書給我喔

>親愛的魔鬼:
我才不像網上的壞人,刻意說謊害人,佔便宜!
在love town遇見妳,我才剛用win95不久,
根本還不懂,怎騙?才剛上網站逛,就冒出「女子」
給「小叮噹」依妹,沒想談得來,又陷入魔鬼情網,
只好一直說謊及至告白。
如果有心騙妳,也不會一直打電話、給妳真名和地址。
我為什麼沒疑懷妳騙我?天使從沒想過ㄝ!
天使笨笨的,都以為世界上的人都對我很好,
我也以為我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我好,
一點也不會想騙別人,騙魔鬼非常非常例外的。
真原諒天使了嗎?現在良心比較安了一些了。
我小時二歲感染了小兒麻痺,以致右腳萎縮,
要靠柺杖走路,很辛苦,以前寫過童年的故事,
別人覺得很感動,都不知我是一邊掉淚一邊寫的,
現在都不寫這些了,滿苦的,就不想它了。
下星期我要交的文章也很多,明天又要交一千字,
不過我都先玩再說,玩到報章雜誌編輯打電話來催,才趕快寫。
奇怪ㄋㄟ!他們都覺得我寫得好。
有一次在大學演講,有人問我花多少時間寫作?
我說,不多,玩比較多,其實一邊玩腦子一邊想怎麼寫,
等快交稿時靈感也成熟了。
真要我的書ㄚ?伍佰說我的書適合在上廁所時看!
好吧!就給妳,親愛的要什麼都給妳,才能稍解我的不安。
好了,我要去看棒球了,看完再打電話給妳.
還在懺悔的天使,想親又不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