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⑭天使魔鬼生日差一天

●愛人對生日出奇敏感,有種異乎尋常的期待
天使與魔鬼隔著太平洋,互寄禮物、通電話、寫EMAIL
心滿意足,只是無法相見,
天使想,那一天會到的,但先給魔鬼開心,
以後的事再打算吧!●


>心愛的魔鬼:
早安!親愛的魔鬼!起床了!天亮了,太陽照到屁股股囉!
我是天使鳥ㄚ!吵著美美的魔鬼不能睡懶覺說!哈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ㄋㄟ!中午跟妳談完心之後,一出去又回來,
現在就已經晚上了說,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ㄝ!
(真俗的成語)
天使的中文程度比英文好不到哪裡,
以後偉大的魔鬼建築家可不可以賞給天使飯吃吃ㄋ?
可能太想妳了,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有時又覺得很慢,
跟魔鬼認識不到三個月,感覺竟如膠似漆
(也是很俗的成語,嘲笑天使吧!)
像是牛郎織女累世情緣,這世下凡來相識,
可是又不能相會,真是會令歐巴桑掉淚的劇情!哎呀呀~
話說天使回到家後,不想出去吃飯飯,外面的吃得好"溺",
就買了兩包泡麵和一球高麗菜,及一份晚報,一邊看報,
一邊看電視日本連續劇,一邊吃高麗菜泡麵,
十分鐘後又拿出妳送的生日禮物好好欣賞一下,
可愛的迷你JORDAN鞋,很便宜吧?
大的,台幣要好幾千ㄋ?還有美美的楓葉(?)
想是寒天,妳臉龐的顏色.翻過來,有魔鬼美美的笑容,
笑得很燦爛,猶似輕風中的秋陽,溫暖而開朗。
看著看著,覺得天使滿幸福的。
現在我電腦桌上的東東,都是魔鬼的地盤ㄋㄟ!
妳兒時照片、吐舌貓、楓葉、魔鬼笑容和打鼓大兄.哇!
天使變魔鬼了!
我一定也要佔領魔鬼的地方,我要努力再努力才行!
有看到妳傳來的卡片,好美的景色和建築,有什麼意義嗎?
天使很多都不懂,妳要告訴我,別欺負天使ㄛ!
這時候妳應該去學校了吧!魔鬼比天使用功,
天使寫不完三千字,明天就不能跑出去玩,還會被臭罵一頓,
魔鬼都不口黏一下天使!
算了,天使要酷一點,才會帥!
台北的明天早上,魔鬼就誕生了,妳朋友們怎麼替妳玩一玩,
鬧一鬧ㄚ!妳也該快樂輕鬆地玩一下ㄛ!
功課重要,玩也重要,幫天使的份也玩掉吧!
又多一歲了,祝妳和我
心更明淨 有智慧 人開朗 珍惜愛
好嗎?
天使

>親愛ㄉ天使
剛剛才想到原來天使已經去玩
魔鬼還笨笨ㄉ給天使打電話哩
可惜魔鬼晚上還上課,沒接到天使ㄉ電話
祝天使玩ㄉ開心ㄛ ^_^
生日快樂
ㄛ~ 忘記罵天使,去玩前也不給魔鬼寫封信
害魔鬼都忘ㄌ :p

給魔鬼生日詩
十月十五日,優美的妳,痛哭降生
喊出生命清高的樂章,全世界都清醒
抖動乾淨的心臟,希望是純真的夢
溫柔的舌頭彈奏著靈魄,十分強猛
只有妳,能以脆弱勸退殘惡的胸膛

有一天,妳長大了,想法單純沒太大毛病
一切總是喜歡討厭,為什麼也說不清
窺視著規則的模糊,久了怎樣都高興
妳是暴雨中的小傘,讓出一塊善良的心境
妳僅僅歎口氣,享受有貓睡的屋頂.
========================================
祝魔鬼和天使在紀念誕生日子中
一年比一年
讓心明朗,擁抱智慧,懂得愛,人精采
天使真心的祝福

>親愛ㄉ天使:
生日快樂!
(聽溺ㄌ沒?)魔鬼生日過ㄌ,
現在台灣美國全世界都是天使ㄉ生日ㄛ
今年意外ㄉ開心ㄋㄟ!有天使給魔鬼寫詩
還有一些很久很久沒消息ㄉ朋友忽然從電腦上冒出來
晚上沒出去玩,只有幾個朋友來
哥子煮ㄌ一道充滿愛心ㄉ晚餐,吃ㄉ好感動
哎~其實快樂不一定要一群人出外狂歡party吧
有時小小感受到別人對自己花ㄉ心意
就足以興奮老半天ㄌ!
像天使願意替魔鬼寫首生日Ö
像哥子花好大ㄉ心思煮出ㄉ豐盛晚餐
像有人記得好久以前魔鬼愛煞ㄉ東西
嗚~~ 幸福ㄉ魔鬼都要哭ㄌ
希望天使也過ㄉ很幸福很幸福
魔鬼作ㄉ卡片雖然不是一等一, 也是心意ㄛ^_^
~香吻與擁抱~ 魔鬼把漲滿ㄉ幸福傳送給天使

>親愛ㄉ天使:
神父不在向天使告解算不算ㄚ?
魔鬼掛ㄌ天使ㄉ電話,就翹課說
這門主課,魔鬼還是例年來第一次翹
搞ㄉ心還有點不安;可是沒辦法嘛
跟你說過這學期念ㄉ蠻差ㄉ也不是謙虛
已經幾次去上課都沒好東西給老師看
今天生日,忽然不想去學校看老師臉色
唉~說來說去,好像翹課就是很不該
尤其魔鬼過ㄌ很幸福ㄉ生日,有點罪惡感說
不知道天使ㄉ作業寫ㄉ如何ㄌ
互相加加油吧!新ㄉ一歲新ㄉ開始嘛 ^_^
好ㄌ!天使不準偷懶,快點去寫作業
魔鬼也要去用功ㄌ
~xoxo~
Jo

<深愛後的不安>
●愛了就好了嗎
互相承諾,彼此心靈上的相屬都十分肯定了
而依然有種忐忑在深層的意識裡游動
愛越深越怕失去對方
尤其網戀,佔據不了一切
想像的不安,比實體大一百倍
因而當一再吶喊愛的時候,更能突出失去的焦躁
但又能怎樣呢?愛是用來折磨的●


>親愛ㄉ天使:
不是魔鬼故意要暫便宜,誰知道你會那麼早起ㄌㄟ
以為你昨天狂歡一整天,晚上一定又醉又累動彈不得
還好心想叫天使起床寫作業哩!天使好厲害ㄚ
一大早就不見ㄌ,到底是去用功,還是電話吵不醒ㄋ??
好吧!姑且假裝天使新ㄉ一歲已經開始努力奮發向上
找資料寫作業去ㄌ!魔鬼好像該向天使多多學習ㄛ
不過魔鬼不一樣,魔鬼當乞丐可以活ㄉ很好
天使當乞丐會被別ㄉ乞丐打ㄋㄟ!又不像魔鬼很有經驗
而且天使那麼有才華,別ㄉ乞丐會眼紅妒嫉
哎~ 怎麼又繞道這個老話題ㄌㄟ!都是天使啦!
害魔鬼現在一天到晚想當乞丐!

今天還是很開心喔!魔鬼被失蹤很久ㄉ乾媽找到ㄌ
是以前高中幫魔鬼渡過非常時期ㄉ學校護士
居然還記得魔鬼生日...本來覺得生日也沒什麼了不起
現在想想,像我這種朋友到處分散ㄉ人
也只有生日ㄉ時候才能有機會和所有ㄉ朋友再相聚
(能聯絡上就算相聚ㄌ!美國這麼大)
所以還真羨慕天使ㄋㄟ!特別ㄉ一天有這麼多朋友在身邊
替你慶祝,給你祝福,一起大笑,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蠟燭
嘻~ 魔鬼生日也有人唱歌吹蠟燭啦!
只是忽然想起不在身旁ㄉ朋友...和不在身旁ㄉ天使
世界到底是小還是大ㄌㄝ?
胡思亂想ㄉ魔鬼要去作功課ㄌ;
希望天使ㄉ靈感也已經泉湧而來
祝魔鬼早日脫離被無形壓迫ㄉ日子;也祝福天使
~早安~
魔鬼

>親愛的魔鬼:
現在是台北的午夜兩點四十五分,想妳想到睡不著說,
為什麼魔鬼對天使那麼有致命的魔力ㄋㄟ?
這時妳該是去二十四小時的學校了吧?
資料都弄好了嗎?希望妳都很安好喲!
談到香水,天使不抹香水的,不過以前天使噴過兩次,
那要說到我乾媽,她是四十歲的美麗女人,
四十歲了還很漂亮說,水瓶座的,
因為她租房子給我住,就住她的房間,浴室有很多化粧品,
我就好奇地拿起可以噴的東西往身上噴,好香ㄋㄟ!
誠實的天使就跟乾媽咪報告,
她就說,男人怎可以噴女人的香水,
就把她的一切變得有魅力的傢伙帶走了,
然後送我一瓶男用香水,有一次跟一個美眉約會,
那時還沒認識妳,哈!
以前天使是很風流的,我噴了乾媽送的香水,
那美眉就說你身上味道好奇怪,真叫我氣餒,
再也沒她見面說,我後來也不噴香水了!
好玩吧!這是天使的香水經驗。
不過魔鬼如果噴香水天使不會討厭的啦!
只要妳的味道天使都愛啦!
妳還沒回家ㄚ?說妳是牛,是開玩笑的嘛!
天平座開不起玩笑ㄚ?好小器ㄋㄟ!
不管是不是魔鬼身材,
妳永遠都是我心中美美的、善良的、純真的炸彈®
為妳粉身碎毫無怨言而且十分高興說!
說真的,不管我們以後怎樣,
只要妳覺得跟我在一起的日子非常快樂,很充實
有收獲,讓妳成長,生命不空虛.那天使就覺得很安慰了!
嘻~~妳是我老婆喲!雖然看不到妳,
妳也很少對天使說些甜言蜜語,
還動不動就懶得理我,要送炸彈給我,
沒關係,我是笨天使嘛!文文做的,我都愛ㄚ!
怎還不回家呢?天使想聽妳聲音說.
天使

>親愛ㄉ天使:
魔鬼又撿到一些東西,又去玩弄它們
又寄給你啦!好像中毒ㄌ說!一直去找東西玩
希望天使不像魔鬼這麼墮落
p.s.魔鬼ㄉ哥子說要寄病毒給天使作生日禮物ㄋㄟ
有沒有興趣玩玩ㄚ!?
呵~ 我看你要給兩三千字搞瘋ㄌ
魔鬼

魔鬼:
嘿!
我喜歡吃牛角麵包!還有法國麵包,像棍子的那種,實在太有個性了!
最近如果意外的早起,都去買台灣式的飯團,
裡面包油條、肉鬆和蛋,很棒ㄝ!
妳吃過嗎?差別的是,人家配豆漿,我配咖啡,
沒辦法,天使是咖啡犯嘛!
妳不知道羅素嗎?妳這個英語人,一定要天使寫笨笨的英文嗎?
好吧!羅素是十九世紀英國的哲學家,很有名的,
問妳老師鐵知道,英文名叫Russell Berteand Earl 
這是我修過哲學史才知道的,並不是我聰明,
笨天使怎可能比魔鬼厲害,對不對?
又快四點了,天使快飛不起來!
天使

>親愛ㄉ天使:
魔鬼都有打電話喔!可惜是你奇怪ㄉ音樂接ㄉ
哎~ 想讓你「暫暫」便宜都那麼困難
那麼魔鬼乖乖作作業ㄌ
找不到天使....找不到靈感ㄋㄟ
世界太大..
天堂距離魔界太遠
有一天魔鬼會死去
天使會莫名其妙
指控魔鬼冷酷
不理ㄌ天使
天使一直這麼以為
魔鬼等於無情
不理你ㄌ!魔鬼被現實打敗
被作業打敗,被老師打敗,被徹底打敗
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