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⑲當愛不是兩個人的事

●有人說,愛像四季,有春夏秋冬,冷暖寒暑
縮小來看,更像一天,早晨、中午、黃昏、夜晚
此時是天使與魔鬼愛最熾烈的正午
有愛的忐忑不安、熱情如火,不顧一切地光明
如果都停在這點不動,那是多美好啊●






>魔鬼:
時時想著天使嗎?好感動!
可是妳要一邊想一邊唸好書才行!
像我這樣,一邊寫文章一邊愛著妳,並且要寫得更好,
相愛不是要讓生活變糟用的。
而是要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是不是,知道嗎?
不然妳學業真出了麻煩,可就真的是天使害的
早慧的魔鬼一定了解的
魔鬼越黏天使越不煩ㄚ?覺得每天都活得好有意思,
天使還怕天天說我愛妳,妳會不會膩ㄋ?
我曉得了,天使天天讓妳聽聲音,天天說我愛妳,天天也逼妳用功
雖然我不是逼人家做好學生的那種人
但為魔鬼好,魔鬼是真的不能太鬆散,
該讀的該做的,也要做好,像談戀愛一樣,好嗎
天使

>親愛ㄉ天使:
魔鬼正想怪你害人家不能好好念書說,
怎麼你馬上就說出這麼官冕堂皇ㄉ話,害魔鬼又把話吞回自己肚子,
只好怪自己定力不夠囉!
隨隨便便幾句話就被你騙ㄌ!
昨天因為什麼都沒有,不知道怎麼面對老師,
緊張一整天打電話給你時其實頭很痛哩!
吃ㄌ藥睡場覺,現在好多ㄌ!
翁翁ㄉ紅粉知己是些什麼樣ㄉ人ㄋ?
萬一文文忍不住吃乾醋和人吵起來怎麼辦?
好可怕唷!你ㄉ朋友都是大人物,
遇到魔鬼一定覺得魔鬼這小孩很無知膚淺; 才懶得理魔鬼ㄌㄟ!
唉~ 搞不好還說天使眼光差,
然後天使就放棄魔鬼,還會很體貼ㄉ告訴魔鬼該多去認識其他ㄉ男人
其實是要分手又不忍心說;
總之天使很好心,什麼拉哩拉喳ㄉ理由
都會說是為魔鬼好!於是魔鬼會乖乖ㄉ離開天使
去找天使所謂比較合適ㄉ男人。
哎~ 天天說愛我沒啥不好哇!好愛聽ㄌㄟ!
醬子有一天天使不說ㄌ
魔鬼就知道該怎麼做。
算了!文文剛起床胡思亂想;
其實天使和魔鬼要相愛一輩子ㄉ ^____^
上天都答應ㄌ說
怕頭痛回來找魔鬼, 趕快去把作業寫寫
~親親~愛你
魔鬼

>親愛的魔鬼:
ㄏㄥ!魔鬼不拋棄天使,天使就滿足了!哪還能拋棄妳?
有時候會想,應該叫妳去和別的男人談談戀愛,
哪妳才曉得天使對妳的愛有多深多廣多真多美多好多.....
可是天使又怎能捨得下
遇到比天使還能給妳
幸福美滿歡笑智慧成長及相互扶持鼓勵的好男人
也就罷了!那時天使就自動消失?!
萬一遇到了壞男人負心漢好色鬼
天使怎能忍心看妳受傷害和煎熬ㄋ
如果被傷害了,哪還得了
嘿嘿!等妳回台北再帶給他們看,包括身邊那一群紅粉知己
把他們嚇一跳,希望妳可以跟他們處得好,他們都是好人ㄡ
天使也希望妳朋友喜歡我ㄚ
以前室友交了個男朋友,可是大家都不喜歡,
來家裡過夜或玩都沒人理
我室友的戀愛就談得很累,後來分手了
天使

>親愛的天使:
今天忽然發現我是有男朋友的人耶!
晚上跟哥子說,胃要伸縮是很簡單的事, 
哥子叫我去問我,"那個" 男朋友,醬子算好事嗎?
魔鬼

<親友的態度,愛的擔心>
●愛了,才知道這不是兩個人的事
家人和好友是否支持都影響愛的進展
而網戀,年齡的差距和天使的殘疾
確實不易讓魔鬼親友接受
往往還有很多磨難
但在風浪來襲前,只能先擔心
並享受愛的甘美,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親愛的魔鬼:
還是不給我"恩人"的伊妹和電話ㄚ?
那不公平,她講我壞話我都不能答辯,實在沒天理ㄋ!
哪妳給她我伊妹好了,叫她有什麼不放心的跟天使講好了,
我幫她解除疑難。妳一定要告訴她ㄛ!
天使愛魔鬼是她一輩子找不到的ㄛ!
讓她嫉妒,哈哈哈~
我跟妳講ㄡ!我們的愛一定有一些阻礙,
但沒關係,天使會一個個去解決,
第一個當然是"恩人",讓她相信天使是百分之一千愛魔鬼,
就是愛情革命的第一步,要成功,
妳一定要幫我,曉得了嗎?
當然,最基本的是,妳要不變心,
不懷疑,堅定信念,相信我只愛妳,
那什麼困難,天使都能化為助力
我當然希望妳重視的人能接納我囉!
天使

>天使:
其實恩人就是陪我去找同學ㄉ那個朋友ㄚ!
她這兩天好像心情糟糟ㄉ,魔鬼都還沒時間和她好好談談哩!
只靠一妹通話。後來有告訴她,她也沒啥表示…
不知道她怎麼想;反正她說不給魔鬼就不給囉!
又不是故意不給你!幹什麼那麼想知道ㄚ!?
等你來就會看到ㄌ;人家是美人喔~
你看到可不要隨便流口水,否則魔鬼會當作不認識你!
說什麼到魔鬼家搶人!把魔鬼ㄉ爹娘嚇壞魔鬼可不會跟你走;
天使要善加運用天平自然ㄉ魅力,知道嗎?!
只要天使是好人,魔鬼ㄉ爹一定看ㄉ出來...
其實也不是那麼困難。不過以魔鬼現在ㄉ狀況,
任何不清楚ㄉ人看來都嘛會覺得天使在騙小孩,
所以該努力ㄉ是我,得讓朋友家人相信我其實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哎~ 在很多人看來,我也是長不大ㄉ人說,老是被人操心!
所以魔鬼想先把自己搞好再供出天使,
天使知道嗎?瞭解嗎?同意嗎?唉~ 就怕你不開心,
覺得我不愛你才故意隱瞞你ㄉ存在
其實是很愛很愛你,希望週圍ㄉ人都能認同我ㄉ選擇
但是做選擇之前總得讓關心ㄉ人相信自己已經可以做選擇啦!
可不可以老實告訴天使一件事ㄚ~?
跟你說ㄌ心不能起疙瘩喔!~~ 再跟你勾勾手指~~
其實魔鬼怎麼知道會不會變心ㄌㄟ!
不過往好處看,我守ㄌ22年ㄉ心既然被你收買去,
應該很難變;除非天使先變!如果天使不變,魔鬼也不會變,
那一輩子是很簡單ㄉ事啦!
魔鬼

>魔鬼:
果然愛胡亂亂想ㄌㄟ!
我對陌生人都很心胸開闊,何況對我心愛的妳
當然是億萬倍的包容,妳不是禍水啦!
是水噹噹的愛,灌溉在我心田會長出營養的水蜜桃,
妳一口我一口,人生都美好
天使的朋友會喜歡妳的。
搞不好還會為妳打抱不平,替妳管天使ㄋㄟ,放心吧
居安思危很好,但不要變得太悲觀。
天使都沒說我怕妳年輕貌美,
等天使五十歲時,妳正成熟嫵媚,就會去勾引帥哥!
把老天使丟到老人院,天使只好....嗚嗚嗚~~~~~
「恩人」為何心情糟ㄌㄟ?讓天使跟她談談吧!
她沒表示 一定是不喜歡我!
她不喜歡我,妳會覺得怪怪的,就會不理天使了!
把天使甩掉!那那..........
我也學妳模擬可能的後果,哈哈哈!
好吧 天使一定用自然的魅力,讓妳家人也喜歡我,
難度再高,天使都會去努力 只是如果改變不了
妳是不是就不愛天使了!好擔心ㄋ!換我居安思危了!
其實 心愛的,在我心中沒有小孩、大人的差別
人就是人,我都平等對待
所以我哥的小孩都很愛我這小叔叔ㄋ
我會跟他們去看卡通、談心事
跟他們說小叔叔很愛魔鬼,把他們嚇壞了說,解釋後就一直大笑說
我一點都不把妳當成小孩或大人
妳就是我的愛人ㄚ,當然也沒騙不騙的
不讓妳騙就好囉!那能騙得了冰雪聰明的妳ㄋ
天使相信妳不會變,妳也相信我,互信互愛才能長久在一起,對不對?
有困難而我們共同克服渡過,
才能看得出我和妳愛的堅強、愛的珍貴及真諦!
操心沒關係,只要不傷害妳我的真愛就好,
無聊時心操一操,才會更健康茁壯!
魔鬼要咬天使ㄚ?好呀!妳咬吧!哇!好舒服ㄋㄟ!是作夢嗎?
原來妳跟哥子一樣是好色鬼!
好啦!不開玩笑了!妳快樂讀書就好,想太多會心糟糟的。
妳讓自己輕鬆單純 課業才會順利ㄛ
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