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⑩天使魔鬼心

●我必須老實無恥地向魔鬼招認,
我智慧的天空也有灰暗的雲,
我會幻想妳內衣的牌子,
猶如走進神秘的叢林中,
只有畢卡索的,而不是雷諾瓦的,
只有蝴蝶,只有女巫的靈歌迴蕩●

>親愛ㄉ魔鬼:
那麼早就叫天使起床,怎麼可能呢?魔鬼又沒親親也沒唱歌,
所以一直給它睡到現在說,魔鬼睡了嗎?
三個美眉就要天使醉?天使沒那麼遜啦!
去年天使生日時,來了十幾個美眉,七八個帥哥,讓別人羨慕死了!
我也沒醉ㄚ!說真的,面對美女時,
天使都裝得很酷,平凡一點的女孩,我就表現親切一點。
因為討厭那種自認美眉的,就很傲的女孩,喜歡善良,
不作做,真實自然的女子。
魔鬼喜歡怎樣的酷哥ㄚ?被三個帥哥包圍就會醉得一蹋糊塗ㄚ?
魔鬼不會那麼脆弱吧!
去逛街沒買東西?魔鬼最近缺錢用嗎?
好口黏ㄋㄟ!放心,妳想要什麼跟天使說好了,
天使是妳專屬的聖誕老公ㄝ!
看完「協奏曲」啦!覺得結局怪,哪裡怪呢?
反正連續劇結局都很曖昧,過程好看就好了,
妳看過「東京愛情物語」嗎?
今天已經不blue了,給魔鬼好大好大像高空汽球一樣大的面子ㄝ!
如果,天天可以聽到魔鬼美美甜甜的聲音,天使就可以死了!
因為人生已經夠美好了。
好了,天使要去打電話聽魔鬼的聲音了.
樂天使

>親愛的天使
是不是寄錯信啦!口黏的天使剛起床還很神智不清ㄛ!
為了不讓天使死掉,還是別天天聽魔鬼的聲音好!
怕晚上會作惡夢,魔鬼膽子很小哩!
今天哥子到,家裡忽然變得好熱鬧,搬來一個月
就屬今天最吵...
ㄚ!中場吃飯.. 晚點再繼續>>
(((((早安喔))))))))
>魔鬼

>親愛的天使:
呵呵~ 真抱歉﹐這飯好像吃的太久ㄌ!
天使今天過ㄉ如何ㄋ?又開始忙碌ㄉ一週吧﹗
魔鬼這週也要開學..大概會恢復以往 (像剛認識天使時)的生活。
這兩天忽然覺得自己駝背好像又嚴重ㄌ﹐
可見頹廢ㄌ兩三個星期還是很糟..完全看的出來!
嗚~懶惰成性的心還真難收回哩!
剛剛打給你不在說!
魔鬼今天和人週旋一整天(奇怪平常不見的人今天通通到齊),
精神好差喔!想到明天還要早起帶哥子去學校辦事,
便懶得寫信,想和天使說說話就好。
可惜天使不在!那麼就寫一封短短ㄉ信
讓天使知道魔鬼其實有想著你ㄛ^_^
~晚安~
Jo

>親愛的魔鬼:
我想在妳醒來前,趕快給妳妹兒,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好像我永遠怕來不及愛妳似,一直在駝背的人,
會更努力地想抬起頭來,看陽光有多美,月兒多柔,
愛的人是否在眼前,那怕是最後一眼,都希望今天就是曠古!
今天天昏了回家,我想,如果,沒了魔鬼,天使會怎樣生活呢?
是個無趣的讀書人,天天跟理論吵架,跟結構發脾氣,
隨大塊文章高興.憤怒,可是他們是資料,
是講義,是印刷品,是電腦的泡沫!
而妳有生命,我愛跟妳吵架,發脾氣,
我愛跟妳生氣,憤怒,更愛妳開開心心!
別說這是假的,永遠,就算流乾最後一滴淚,
請用真實的眼光注視著妳的螢幕,
就像看見我鮮豔的心一樣,
如果,妳醒來,聞到空氣裡沒有自私的味道,
看到房間沒一點虛偽的風景,想到日子的甜美,
那麼,我的心就在妳心上了!
妳不相信?反正妳摸不到我臉頰的草原上,
流出的一條河,看不見河面上的星光,
星光有天使的臉孔,臉孔上有蘋果綠的草原,
草原上只有一匹馬,馬不吃草,
生長發育良好,只會盯著雜草中的一株小花,
然後淚如雨下,又流出一條河來。妳看見了嗎?
不是夢,雖然我每天都活在夢裡,
但我是鮮活地感覺到魔鬼的存在,
觸摸得妳的快樂,擔憂,無奈,無聊,可愛,
天真,純潔,虛榮,真誠,活潑,疲累,
如同我耳邊響起了一部偉大又可鄙的交響曲,
由巴哈,貝多芬與莫札特、華格納一道寫成的!
這還是夢嗎?
天使真的是天使就好了!
我的思想很美,我的智慧十分明亮,我的心地非常肥沃,
但我必須對魔鬼無可逃避地承認,我的思想也很髒,
我會幻想妳肌膚的顏色,以為在田裡望著一株興奮長大的向日葵,
必須趕快低下頭來學著當個謙卑的農民,
不然眼珠會灼傷!
我必須老實無恥地向魔鬼招認,我智慧的天空也有灰暗的雲,
我會幻想妳內衣的牌子,猶如走進神秘的叢林中,
只有畢卡索的,而不是雷諾瓦的,只有蝴蝶,只有女巫的靈歌迴蕩,
像藍色的霧,不能自己地吹在無慾的懸崖。
我必須光明地下流地向妳招供,我的心地也曾經非常貧血過,
當天使和魔鬼做愛的時候,會唱什麼歌呢?

好了,我回來了,我想魔鬼還是愛天使像天使的樣子。
魔鬼是天使

<魔鬼的照片>
●當我收到魔鬼的照片時,我又驚又喜
這份感情越來越真實,雖然我也不打算做假
但真實不只是嚴酷甚至是殘忍的
尤其必須拆穿一開始不經意的謊言
讓我天使的假面瀕臨粉碎
卻又不願抽離迷醉般的戀愛情調
在猶豫、迷惑與歡欣間
掩飾、逃亡、飛翔● 
>親愛的天使:
不是我謙虛,像你這樣的病情已經不是魔鬼五塊錢就能治好﹔
或者你下封信要告訴我,你都脫光光寫依妹給我哩!
那魔鬼就不知該說啥ㄌ!還是勸天使早日另尋名醫指點吧!
魔鬼其實只上過一堂心理課,成績也平平,
只能告訴你:不要想太多,對身體不好ㄛ!

魔鬼ㄌㄟ,今天一大早去看醫生。嘻~ 沒事啦!
看眼睛而已;我以為眼睛受到感染,已經拖好幾個月ㄌ
最近才被朋友架去醫院約時間,今天一看才知道沒什麼
只不過眼睛太乾燥罷了。很好玩哩!醫師給我點一種藥水
說可以幫助他徹底檢查眼睛,可是點完後對光線很敏感
而且也不能看近的東西﹔害魔鬼一路瞇著眼開車回來說
亂可怕的;新鮮歸新鮮,下次不要啦!
不過聽說最好一年都檢查一次...
呵~ 反正還有一年,不用太早擔心

魔鬼的哥哥一點也不好,都要開學ㄌ還從台灣帶重感冒來
說要給妹子看看,感覺一下台灣的"溫度"!
最好我也讓他傳染到
嘿~!哪那麼容易!台灣是不是在流行感冒ㄚ?
(因為我全家都給傳染到ㄌ) 天使小心ㄛ ^_^
~ 早ㄚ ~
魔鬼

>親愛的魔鬼:
我就知道太誠實的人總是沒好下場!
天使才沒那麼變態!怎會脫光衣服給妳寫妹兒?
魔鬼如果不能了解天使的心情,我也不會強迫妳。
小心照顧自己,感冒趕快好!不然天使也會被魔鬼傳染的。
歐~嗨~喲~~醒來心情好!
什麼也不敢想的天使

天使:
天使最近怪怪ㄉ...
信也都短短ㄉ...
生魔鬼ㄉ氣ㄌ...
不理魔鬼ㄌ...
((((算了))))
反正魔鬼明天也開學
要搬去學校住ㄌ..
~晚安~
天使不理ㄉ魔鬼

>親愛的魔鬼:
((((((天亮了!起床了!上學了!親親了!))))))
開學第一天要打扮得美美的,讓自己心情快活地上學去ㄛ!知道嗎?
天使哪有怪怪ㄉ?哪有生魔鬼的氣?還怕魔鬼生天使ㄉ氣ㄋㄟ!
天使怎會不理魔鬼呢?天使好愛理魔鬼ㄋㄟ!
我前兩封妹兒寫好長,上一封寫短一點,妳就說我怪怪ㄉ!
求求魔鬼別搬去學校住嘛!
求求魔鬼別不理天使啦!
求求妳別再說"算了"!好嗎?
天使最近沒才氣ㄚ!才沒寫歌、.唱歌給魔鬼聽!
再給天使一點時間吧!
別生氣啦!會變醜ㄛ!理一理天使嘛!會美美的ㄋㄟ!
天使偶爾會比較激情、浪漫。
魔鬼習慣就好了,然後原諒我的放肆吧!
收到我的包裹了嗎?希望妳會喜歡。
親愛的,妳要快樂,知嗎?
ㄅㄛ~~~~~~~~~~~~~~~~~~~~~~~~~~~~~~~~~~~~~~~~~~~~~~~~~~~~~~~~~~
魔鬼理理天使

>親愛的魔鬼:
現在是台北星期天的下午二點了,不知道妳睡了沒?不知妳在想什麼?
電腦可以寫信了嗎?有看到過去幾天我給妳的妹兒和詩嗎?
每天回家打開電腦沒看見妳的信,都覺得一天過得怪怪的ㄋㄟ!
後來看到妳的英文信才鬆一口氣,雖然今天還沒看到妳的字,
但是想說妳一定很忙,就只好等妳。
我電腦問題解決了ㄝ!開始養電腦貓了ㄛ!
把牠叫"魔鬼"ㄋㄟ!只要一上電腦桌,
我可以看著魔鬼小時候的照片和吐舌貓的卡片,
然後把"魔鬼"叫出來,餵牠,摸牠,跟牠玩,
感覺好像真的魔鬼跟天使在一起玩了。
我是很會騙自己的!
妳都好嗎?沒跟哥子吵架吧!
天使好想妳

>親愛的天使:
>嗚~ 魔鬼也很想你說,不過其實我的電腦還有問題
modem怪怪ㄉ,接不上網路!
我無情的哥子到現在還不肯幫我搞好
只好趁他睡覺的時候來用他的電腦
吵死他!!哈!好爛ㄉ魔鬼ㄛ...
奇怪的天使,怎麼寄書還外帶一隻龍貓ㄋ?
(因為天使千里迢迢寄來,不能說爛天使:-p) 好可愛ㄛ
跟魔鬼寄給你ㄉ貓差很多,哎~ 天使就是天使
嘻~ 魔鬼小時的呆樣不錯吧!小時候就是靠那張臉
到處欺騙大人的感情,坐公車都不付錢說
魔鬼開學立刻就忙ㄌ,突然從無所是事變成大忙特忙
跟剛開始放假一樣真難適應,
尤其被一個很依賴人的朋友找上ㄌ,
想盡辦法還是擺脫不了;都是天使害的啦!
魔鬼變得太善良,都不像魔鬼ㄌ啦!!不寫ㄌ,
馬上又要出門陪大小姐照相去.. 嗚~~ 討厭ㄉ天使
壞ㄉ不傳,盡是傳些好習慣給魔鬼!!!!
~晚安~
Jo
((奇怪,還沒把哥子吵醒ㄝ..))

>親愛的魔鬼:
回家時,收到妳的卡片和兒時美照片,
讓天使很感動又高興,謝謝! :>
照片裡的場景應該是國父紀念館吧!稍微仰視的站姿,很有氣概的樣子,
可愛的童裝,耳朵大大的,耳垂很厚,應該是很有福氣的孩子,
嘴和鼻很好看,眼睛很迷人,應該跟天使一樣是美美的雙眼皮和鳳眼吧!
是嗎?頭髮好像被風吹得很有個性的樣子,好喜歡說!
卡片也驚人的可愛說,看著露出大眼,吐出長舌的貓咪,
天使聯想到妳在電話或妹兒跟我說"算了"的表情,應該也是這樣吧!
魔鬼現在長這樣ㄚ!好可愛,一點都不邪惡ㄋㄟ!
好像在跟天使抗議什麼似的,
只要我撫摸牠的頭,牠就會在我懷裡睡了!:P
魔鬼的字也可愛ㄚ!真的跟小貓咪一樣ㄝ!
最後妳寫說"天使請多寫字,少說話complain",why?
天使常講話抱怨嗎?
天使只是愛打電話給魔鬼,
可以讓妳聽到我的聲音和聽到妳的聲音而已啦!
真的真的太感動了,雖然沒淚流滿面,
可是心情十分十分一百分的愉快ㄋ
天使要去買美美的框裱起來,放在書桌上。
電腦弄好了,打電話或妹兒告訴天使一聲吧!
幸福的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