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互通電話了,不像見面那麼緊張
但還是會想太多,有些掩飾要不要講
有些隱瞞該不該說
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文字能代表一切的愛的實證嗎
這種懷疑才是最大的擔心●

親愛的魔鬼:
唱我的歌給妳聽,歌名< 妳知道嗎>

深夜我無法逃避對妳的想像
像心中的雲純白而悠遠
要怎樣才能擁妳在我懷中
答案飛向清柔的月光
只好向星星說我不讓妳心痛
想妳會露出天使微笑的模樣(第一段)

獨自在城市的寂靜中逛一逛
彷彿聽到妳孤單的哭聲
要怎樣才能走進妳的淚光
告訴妳我是妳的希望
好害怕美夢一場妳不肯相信
不求妳什麼自己裝作很堅強(第二段)

妳知道嗎?愛得太深常常很悲傷
總在花太盛開之後明白生命的真相
妳知道嗎?
懂得妳的美好和芬芳
就會擔心妳是飄飛的雲離我到遠方
妳知道嗎知道嗎
妳是我的月光(副歌)

天使為魔鬼而作

親愛的天使:
怎麼會被罵無聊ㄋ?我找不到你說的留言ㄌ.可憐的天使,讓魔鬼給你
一個神奇的吻忘掉那些不愉快的 ~。~ →好像不太像... :-p
對不起喔,早上睡遲ㄌ,匆匆忙忙趕去上課 沒時間回信,親愛的天使
不知道睡ㄌ沒.我現在正在等電話公司的人來修,晚一點可能就有電話^_^
不然天使把電話給我,晚上回家我打給你看看?
今晚要去學校可能不到兩三點不會回來,
總之,我回來再給你消息ㄌ,下午要在家喔!如果不行要告訴我ㄋㄟ
否則萬一我把電話e給你,又等不到... 魔鬼會很難過ㄛ!
我在家的時間很不定,要打電話還真麻煩,
說不定得寫信約好...怪怪的..
還是等我過下星期開始放假再說好ㄌ,放ㄌ假時間就比較好控制,
寫的好像很混亂,天使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天使什麼時候開學ㄋ?
我有三個星期的假,一個星期整理資料,
剩兩星期可能會去玩玩吧;去找以前的同學..
又不太想去,怎麼都是我去找他們ㄌㄟ?
不過我是奈不住寂寞的人,等這裡人去樓空我一定還是會溜的!唉~
都被算計的死死的,每個人都知道熬到最後我還是會去找他們。
(p.s.我又想到,台灣下午的電話太貴ㄌ啦,
不好..台灣的晚上我也不在..
什麼時候才能聽見天使有魅力的聲音ㄋ?)
我的室友都是台灣人ㄚ.其中一個我已經和她住兩年ㄌ,只算掛名,另外替她接家裡電話,現在乾脆她男友一起和我們住.
====================================================剛剛中斷很久,你一定睡ㄌ吧?電話裝好ㄌ喔 ^_^
等天使的聲音
忘記告訴你,還有一個室友是我哥,他九月底才來,家裡兩老要我和他住
好「照顧」他,真奇怪,怎麼叫妹妹照顧哥哥ㄋ???
我和哥子是從小吵到大,連回台灣短短幾星期都能吵的我爸媽受不了,
想到要和他共住一年真可怕!
我得吃飯準備去學校,早安~ 一個飛越太平洋的吻 ~kiss~
魔鬼

親愛的魔鬼:
今天早上十點半起床,看了妳的伊妹兒,很高興又很緊張,
因為要跟親愛的魔鬼說話,好像一個啞巴突然會講話了,但不知說些什麼好?於是,我去清清嗓子,洗把臉,大概在台北時間早上十點五十分左右撥了妳給我的電話號碼,
一直響一直響,可是沒人接,讓電話鈴響了快二十聲,我想妳不在吧!
或許睡著了,或許出門了,我就掛了,好可惜ㄝ!
我寫的情歌< 妳知道嗎>,收到了嗎?現在都有點擔心妳收不到,真是怪怪!
等一下十一點半,我再去撥電話,希望妳在,不然,妳有空寫mail給我。
妳的香吻像百合的花香一樣,清香而悠遠,在台北都聞到了!
天使給魔鬼的吻是玫瑰香ㄛ!怎樣?有沒有昏倒?
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OX
天使

親愛的天使:
我現在才回到家說,沒跟你說要三更半夜才會回來嗎?
angel沒把電話留給我,我也不能打給你... ㄚ!
忘ㄌ告訴你時差十二小時,sorry
> /__\
好香的玫瑰:-)
現在五點半!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mailㄋ?
等你到六點?魔鬼可能要陣亡ㄌ,明天一天還是不在家...
想聽天使的聲音.. 說不定拖到放假才能遇到../__\
想你想你想你
等你等你等你
不然你打來把我叫醒好ㄌ..
(XOXO)^n
魔鬼

天使:
剛剛收到天堂來的好可愛的一張卡片
不知道天使是否也收到地上魔鬼的思念
八點,天使在嗎?
等不到天使的沮喪的魔鬼要睡ㄌ
~晚安~ 帶著陽光的氣息祝福你
你知道嗎?
草地上的每一顆露珠
等於魔鬼心中每一絲的想念
魔鬼

親愛的魔鬼:
天使剛剛又撥了魔鬼的電話,只有鈴聲遙遠而空洞地響著,
三更半夜妳忙著什麼呢?我如果熬夜,不是找資料寫文章,就是去pub混,
通常是有放好搖滾、爵士或藍調的地方,跟朋友喝點酒,
談天說地,夠頹廢的,難道魔鬼比天使還頹廢嗎?或者妳去約會了?
我想,如果妳一直都接不到電話,那就算了吧!
我們一輩子不見面、不通電話,就算以後妳變成別人的老婆,
我們還是一直寫伊妹兒,當然那時候,我就會寫得很正經、溫和,
免得被妳老公發現妳在網路上外遇,好嗎?
不好!我現在有些憂鬱,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的電話號碼是7073961,台北時間下午三點到五點,我會在家,
或凌晨兩點以後,我應該還沒睡,妳可以打給我!
今天沒空打也沒關係,只要親愛的妳寫伊妹兒給天使,就很高興了!
等一下,我要去喝咖啡讀點書,三點回來。
Who hands to me a glowing kiss?天使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