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⑥天使愛瘋了

●在真想幻想謊言間
愛提高了純度
但人心的激盪
使理性在鋼索上搖搖欲墜
猜不透彼此也只好順其自然
因隱於網路中而勇敢
反正也不是什麼壞事●


>親愛的魔鬼:
現在外面在狂風暴雨之中!妳很久沒看過颱風了吧!
整個台灣都會籠罩在暴風範圍內,醒來時,打電話跟汐止家關心一下吧!那妳家人會很感動ㄛ!並且覺得有個孝順的女兒,
花錢給她在美利堅國讀書,真是值得ㄋㄟ!
下午跟妳"胡說八道"之後,想說看妳去刷了卡買東西,
教我嫉妒,我也去給它刷一下,結果一出門就下了大雨,
好在一下子就停了,我就給它繼續行動,先到CD店逛逛,
大部分流行的、喜歡的都有了,
後來買了一張Agram是瑞典音樂家做的新民謠,ECM出版的,
好貴,要台幣四百大元哩!不知Agram是什麼?妳知嗎?
不過歌好聽,音樂美。
出來後又下雨了,風好大,路上有小姐的傘開花了;
接著到電腦店看軟體,該有的也都有的,
本來想裝麥克風,可是用處不大,還是喜歡跟妳講電話說。
東看西看,結果,沒妳出息的我,買了遊戲軟體,
回家很興奮,可是那是要花頭腦和時間的角色模擬遊戲,
早知道把錢花在給魔鬼打甜蜜電話,多值得!
可是shopping的感覺,讓心情不錯ㄛ!
妳巨蟹座朋友家在哪裡?很遠嗎?妳開車去嗎?她有男朋友嗎?
妳別提我ㄛ!萬一她或她朋友認識我,就慘了,
妳就會知道我長得多"醜",就不理我啦!開玩笑的啦!
魔鬼不像天使那麼"壞",不會那麼現實的,對不對ㄚ?
希望阿妹醒來看了天使的字,心情舒暢,過著美好的一天。
其實很浪漫又善良的天使

>浪漫又善良的天使:
哇~~~!我犧牲睡眠跟你聊天,你居然說是胡說八道!
好啦好啦!下次三更半夜,我就別接電話ㄌ 真是...真是....
算了!不跟你計較。
昨天是看天氣難得不錯才選擇去採購一番,台灣不是在刮大風嗎?
原來天使刷起卡來還風雨無阻的,這個精神魔鬼要好好學習:-p
我開始猜,天使到底有多醜ㄌㄟ?有沒聽過"相由心生"?
在魔鬼看來只有殺人嗜血的禽獸才會看來面目可憎!
天使總不會以殺人嗜血為樂吧!
那麼~到底有多醜ㄌㄟ??想不出來!
魔鬼的樣子多簡單ㄚ!就是魔鬼嘛
不知道的話去查查書,很多書上都有魔鬼的照片或圖畫ㄛ
早上早早就醒啦!不過電話又故障,沒聽見電話聲,因為在樓下
也沒聽見留言機的聲音,讓你白打ㄌ... 當成是在替你省錢好ㄌ
免得不小心講太久 :-p
又想睡ㄌ耶!今天把箱裡的書通通整理出,搬來搬去的
到現在房裡還是一團亂!一直想睡
可能不久魔鬼會從小貓變成小豬。
其實我除了體形外,各方面都和小豬比較類似
所以現在要學豬豬去睡ㄌ!英文名字...有想到和你的名字像的
可是好像有點太普通ㄋㄟ!Jerremy or Jamie ...你說ㄌㄟ?
還是再讓我想想 ...先睡一覺再說 腦筋比較清楚
邪惡的魔鬼Jo

>惡魔Jo:
天使剛剛去打電話給妳,結果是答錄機在說話,
想說那去寫伊妹兒好了,搞不好妳在電腦上。
風好大,現在還是,但沒上次雨大,
所以災情不嚴重,妳有打電話回汐止家問安嗎?
因為汐止靠海邊,風應該比我住在市區更恐怖,
昨晚睡的時候數度被風的吼聲吵醒,如果魔鬼在身邊就好了!
告訴妳ㄛ!我有去"深情留言板"留言給妳,請小姐妳去看看好嗎?
果然,忘了給我妳的地址,不是叫地址,應該說是"魔窟",
惡魔住的地方,好可怕!天使去救妳!
開玩笑的啦!不過我真的會寄好東西給妳,
或許書或好CD或許是好影帶、VCD,現在說不定,
到時給妳驚喜一下!
別生氣啦!妳犧牲睡覺覺的時間陪我,我當然感動啦!
我去關窗戶,風雨又狂吹亂下了起來)我說"胡說八道"的原因是,
每次跟妳講完電話後,就覺得慚愧,
因為實在不像一個作學問的人該有的口吻,
不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該講的,但是沒辦法,
對妳說起話就"三八"西西。
基本上,我是在激情與理智中間不斷調整的人,
親愛的,妳明白嗎?別生氣嘛?
難道剛剛不接電話!天使會心痛ㄋㄟ!
小貓變成小豬,那也很好ㄚ!我就有可以烤乳豬吃了, :)~
妳知道嗎?前天去幫朋友錄影時,工作人員稱讚我台風好,
口齒流利,還說可以當主持人了,真不好意思,
只是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當文藝青年,
當明星的話,一定是那種緋聞很多的"壞男人",對不對?
而且我那麼"醜",可以只比英國歌手STING好看一咪咪而已,
不過我喜歡他的歌,人也有智慧,失該向他學習.妳聽過他嗎?
也是天平座說!還滿喜歡Jamie的,好叫也易記,
先保留好了,等妳有更好的再換,謝啦!
睡了嗎?我再去撥電話看看!
愛善天使Jamie

>親愛的天使:
嗯!麻煩你運用一下想像力,有個頹廢的魔鬼頂著散亂的短髮,
呆呆的坐在電腦前,非常努力的用力的拼命的想,
雖然手指一刻沒離開過鍵盤,螢幕的畫面大約十分鐘才動一次*. 
哎!不會敘述啦!總之,魔鬼有很努力的在替你想,
可是我跟黛妃真的不熟,幫你寫林肯大郡好不好?
它就在我家後面,我每次去後山玩都會跟它打招呼,跟它比較熟。
話說回來,是說要幫你看資料,
寫作還是你這位大記者親力為之比較有看頭,
我的中文又不好,不要隨便刺激我嘛。
大記者以後不用騎車追新聞吧?!
小心點ㄋㄟ,別人的命不顧,自己的命要看好。
好奇怪ㄝ,前天去看電影,進去時還好好的,出來時黛妃就死ㄌ﹔
仔細算算,她死的時候我笑的正開心ㄌㄟ﹔
毀ㄌ,又加上一筆罪惡。
說不定哪天你出門時我還給你寫信,你回來時我就死ㄌ﹔
到時候你也不會這麼快就知道,甚至可能永遠不會知道,
搞不好你那時候也正笑的很開心,很恐怖ㄏㄥ,
雞皮疙瘩都起來ㄌ,不說ㄌ :-p
你到底要不要住址ㄌㄟ??
說清楚點嘛,萬一你跟本不要,我還塞給你,
那不是很怪嗎?魔鬼只是魔鬼,可能比普通魔鬼邪惡一點,
還只是很平凡的魔鬼,
沒啥神奇的力量;否則就不會捧著壞掉的髮夾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的ㄋㄟ /___\ 搬家搬壞ㄌ!
ㄚ!為ㄌ讓你更討厭我,容我提醒你,你還欠我一個自畫像喔
(你自己說要畫給我的,我沒強迫你)!
呵呵~ 我今天很小聲,像小偷一樣,沒把你吵醒ㄌ吧!
很討厭的,邪惡的,魔鬼天平Jo
(魔鬼反正已經很討人厭,天使不要太委屈自己)

> 魔鬼:我完蛋了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毫無人性地愛妳妳妳
好奇怪一種自己都弄不明白的狀態可是又是不自主不能控制的的力量拉著我往前奔跑好想哭
不能停止的風吹在俄愛俄的空中想讓心愛的妳看見我此刻透明的靈魂這般清澈純白
連晴雲都無法並美之美天使吧!
魔鬼其實比我純潔多了說我的心有多壞妳是不會信的根本就是個沒心肝的因為都被妳誘柺了變成一個沒心的人為什麼命運會把我們拉在一起呢
這是個神話還是上天打了個哈欠而已誰知道
我不想再當個好學生好孩子好男孩好男人好先生好公民老好人我只要是妳
就可以了美的壞的醜的帥的都不管了管它像貓也好像豬也好
都可以只要妳存在便是一種美好 
謝謝上天
怎麼辦親愛的救我 我的理智告訴我我不能那麼瘋狂了 
必須回去原來的世界可是又問自己沒有魔鬼的世界是不是地獄怎辦魔鬼
我是如此無可藥救地非常墮落地十分光明地高級優秀地神佛似地ㄞ妳
怎麼寫妳才會了解我的心天天只要能和妳說話生命都像在唱歌一樣
是首詩流消在我們之間雖然我們是那麼遙遠隔了海洋高山建築人和心
可是這些因為愛了就美了沒辦法我是魔鬼也無法解救的浪漫主義
妳為什麼會遇到我呢?妳那麼倒ㄇㄟㄚ! 怎麼會遇到這麼不正常的愛
忽然覺得妳是會找個好人家就嫁了的那種人說
才不會和爛藝術家在一起對不對ㄚ
我的心肝藝術家都是現實混不下去才搞藝術的只有我不是要混得好
我是夠格的可我不屑我現在只想妳好奇怪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是不是該去做些正經事了 讓妳好好睡覺
愛愛愛妳阿妹Jo魔鬼女子anyway
瘋了的天使

> 親愛的天使
麻煩你下次句子間要空格 否則很困難看ㄝ
你怎麼啦? 要不要我幫你輔導一下 五塊就好
別人看要五千喔^_^ 笑一個啦
魔鬼今天睡的好晚,還沒發生什麼事可寫 晚點再寫囉!!
~晚安~~小妹也很愛你ㄛ~~ 親一個
魔鬼

>討厭的魔鬼:
早起床了一定是妳喊得太響亮了
聲音越過海洋高山城市和人群到我心上震盪著
我竟然七點就醒了妳說妳是不是具有神妙能力的女子呢
出門的時候看到廣場上的一群鴿子從天上飛下來
覺得美極了心情很好
終於結束一天多來的鬱悶現在回到家就給妳寫信
我哪有說不稀罕妳妳明明知道的
妳難道一點都不懂我的心嗎
知道這種愛很虛幻
我那麼當真或許妳怕了說當"朋友"比較不會受傷
這我是明瞭的應該要體諒妳
只是我搞不定自己自從"遇見"妳
就不知不覺讓自己墜入無邊情海中溺斃了都心甘情願似的
就算是夢吧
也希望夢得快樂精采
醒來後一切無悔感激妳給我的
也希望妳在美國的日子裡因為天使的甜言蜜語
真心真意的關懷付出能覺得幸福喜悅管它未來會變怎樣
或許妳回台北時在街上和我擦身而過
像陌生人那樣也沒關係
但妳要相信天使真的存在
在妳挫折時難過時
只要想起天使就覺得溫暖安慰好嗎
我是個熱情浪漫的人有太多理想太多夢
朋友常罵我不切實際因為這樣喜歡我
妳了解嗎
今天凌晨接到妳的電話聽妳的聲音
感覺好像被妳罵了一頓
妳好兇ㄛ其實妳寫了伊妹兒我當然是會回的
不是說過嗎
天使心是軟的從小就學不會殘酷
說到錢妳提醒了我該去繳信用卡電話和上網的費用
否則被斷線妳就看不見我的字和聲音了
雖然從不擔心錢因為我老爸留不少給我
誰叫我討人疼愛嘛不過我也努力多賺點外快比如寫文章啦
沒啦!只要妳高興,我就高興了!
天使

<恬言秘語>
●戀愛要談得有境界是很不容易的
網路戀情也一樣,當主要工具是電話
或文字時,必須不斷推陳出新
創造新話題,或說是製造麻煩
然後再三辯證、推翻及重塑
會帶來苦惱,又很有趣
人生也是如此
不然太早揭露結果,也就沒什麼文化可說●

>親愛的天使
該起床去做事啦!真抱歉三更半夜把你給吵醒
(其實被你吵醒那麼多次,要一次回來也不為過嘛)
魔鬼以為你真的不稀罕我,正在傷心ㄌㄟ(聽不出來ㄏㄥ)
沒辦法,我又不是那種死纏活打形的人,人家都不稀罕
信寫ㄌ也是白寫,所以就沒給你寫信啦
動動你天才的大腦,要不是魔鬼這麼瀟灑
怎麼會沒什麼朋友ㄋㄟ,基本上天平是很受歡迎的
天使的資料看完ㄌ嗎? 沒看完就加加油吧
需要幫忙的話魔鬼仍然可以為你服務一下,免費的!
雖然現在等錢用,還不至於真的刮到朋友身上啦
我的房間越收越亂,東西越來越零碎
本來今天出門想找幾個抽屜回來放放
最後還是決定省點錢 別以為魔鬼轉性ㄌ
其實是有預感最近會被罰很多錢,
包括一些帳單沒繳、遲繳,還有違規停車
(都是很忙那一陣子害的)
加起來我可能得省到明年囉
呵呵~~ 怎麼都是錢的,好像變的很市儈!
不說這些傷感的事ㄌ日子太無聊 
我去借些錄影帶來看看好ㄌ
希望天使醒來,精神益益
~早安~ ^_^

>魔鬼:
不管愛或不愛,妳就把地址給我吧!搞不好,
哪天,天使發神經就飛到妳窗口,偷看妳ㄛ!待會兒見.
下面是給妳的文章↓
【恬言秘語】
當你的魔杖無聲無息潛入我靈魂的峽谷時,我是卸下十字架的罪人,
站在藍天下卑微地仰望你,宛若凝視巨鷹拍翅直上蒼穹,
耳際依稀迴盪你雲的歌唱、雨的細語和山的盟約。
在寂靜之夜,守著失魂的心對你懷想,
竟似崖岸受不住海潮的飛濺狂湧,瀕;臨崩潰,
是秋末最後一朵皺菊的飄飄墜落。卻落在你溫若春陽的掌中,
你說,愛了就有生的希望。
於是,成了你心中,永不消逝的花季。

靠近你,冬天就不再來了。
你牽我的手,我輕輕一顫,你握得更緊,
我放輕鬆接受你的力量和溫暖,感覺寒冰在春風中融化,
清流在貧瘠的土地長出綠草。
你是草上純美的小花;小花上的蝴蝶;蝴蝶旁邊一株大樹;
大樹上的黃鶯歌唱;歌聲中風箏飛揚;
握住風箏線的小手;小手是可愛的孩子的;
孩子在黃昏前歡喜地跑回家;家門口掛著你和我名字。
你說,我們要一個家。我說,好呀!

要走了嗎?「別!」怎麼了?「你一走,我就變成屍體!」
別嚇人!好恐怖!「真的沒了你,失魂落魄不是屍體,是什麼?」
我們明天見啊!「不!今夜留下來陪我,你是我的棉被!」
怎會?天還那麼熱。「我求你!熱了,你是我的冷氣!」
哇!你罵我!「不是啦!我是說,你是我的靈感。」
你又不是作家?「愛了,就成作家啦!」
你貧嘴!「是貧呀!有你,我就富了起來。求求你留下來嘛!」
好吧好吧!那你富了要分我多少?
「全身都給你。」
啊!救命呀!屍體,你是魔鬼!
沒了你就沒了翅膀的天使上

>親愛的天使:
現在魔鬼的頭骨,從鼻子上方經過額骨翻過頭,一直裂到脖子,痛死啦
什麼事都不能做;現在先把住址給你,信我就不寫ㄌ
髮夾就免ㄌ,魔鬼現在短髮,要個髮夾也沒用。到底要寄什麼ㄌㄟ? 別太破費。順便,把你的住址也給我好ㄌ。
還有,魔鬼星四要去找同學囉!八號回來。九號去芝加哥,十號回來﹔
再來想去流浪一星期,還再構思中。
還沒睡的天使快去睡吧
~夢甜~
J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