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天使e魔鬼的情書(26)都是因為妳

●愛到巔峰就出現這樣的字眼● 


>親愛ㄉ天使:
又收到你ㄉ書...是水瓶鯨魚那本漫畫
你寫的序還是那麼酷,真不像我認識ㄉ天使
魔鬼ㄉ天使很善良喔!又不嫌棄魔鬼
是很偉大ㄉ人物喔!才不像那ㄍ翁什麼鬼嘉銘ㄉ
一天到晚亂耍酷!
今天想什麼ㄋ?想天使最偉大ㄌ!又會替魔鬼著想
如果魔鬼就此停住,他也會關心ㄉ回封"長長ㄉ"一妹
讓魔鬼好感動喔!不信世界上有那麼好ㄉ天使ㄚ?
我試給你看~
~世界宇宙超級愛ㄉ天使愛人~~~
我~~~~~愛~~~~~~~你~~~~~~~~))))))))
魔鬼

>魔鬼:
再寫首歌給妳
當我沉默時不是無情的風雪吹向妳
當我生氣時不是凶暴的野獸撲向妳
當我憤怒時不是恐怖的鬥爭迎向妳
當我傷心時不是冷淡的雨珠飛向妳
當我憂鬱時不是淒苦的氣候追向妳

我沉默我生氣我憤怒我傷心我憂鬱 都是在愛妳
請妳請妳請妳包容原諒慈悲為懷 因為我愛妳

當我沉默時含情脈脈的翅膀飛向妳
當我微笑時潺潺溪水的愛語流向妳
當我歡喜時悠悠白雲的情意飄向妳
當我快樂時空氣乾淨的天空都是妳
當我感恩時一切神蹟的慈善都是妳

我沉默我微笑我歡喜我快樂我感恩 都是在愛妳
請妳請妳請妳明白懂得無所懼畏 因為我愛妳

(副歌)
因為我愛妳因為我愛妳我愛妳
哭泣生氣假做不理妳
因為我愛妳
因為我愛妳因為我愛妳我愛妳
微笑歡喜都是為了妳
因為我愛妳

<愛到2050年>
●每對戀人都害怕分離
渴望永遠,那是種最高幸福的頂端
而這是最遙不可及的盼望
全然忘了過程的曲折或可能的挫敗
但對相愛的人而言,現在就是永遠
愛的字典容不下失敗二字
要到哪天才發現
永遠和謊言是那麼相近● 

>心愛的魔鬼:
每次重看妳的舊信,都感觸良深
覺得愛的線索已經牽得很長了,一百多天的信和電話
給我倆無數愛的滋潤和幸福,真是謝謝妳不嫌棄
一直愛我至今,希望2050年,我們仍能這樣相愛下去
有一次收到妳想念台灣的的一咩,
心情比較低落
我.不明白狀況也不曉得如何安慰妳
但心中對妳愛憐之情油然而生
便暗想,希望給妳愛的慰藉
讓妳在一個人在美國不會覺得寂寞.寥拓
至少在妳心中,感到故鄉有人關心妳在乎妳
儘管隱瞞了身分,但用心是純真的
希望妳能如願回台探望父母親人朋友
和愛妳的翁翁
萬一,不能 的話
我就再去一趟美利堅
真實地安慰思鄉的戀人妳
古話說,有失有得,人生總是不完美的
天使

>心愛的天使:
2050ㄚ~~ 好老ㄌㄋㄟ!
說不定到時候魔鬼天天閒在家裡黏天使
你都會受不了, 把我趕走, 藉口你要休養ㄌㄟ!
嘻~ 再說寒假我男朋友要來看我ㄋㄟ!好幸福~~
一定會回去ㄉ啦!我最怕太久沒回家,
回去看到爸媽都會覺得他們突然老ㄌ好多
有機會,還是要多陪陪他們ㄉ!
萬一~~ 回台灣
還是不能一天到晚跟你膩在一起...
嗚~天使會不會就不要我啦?!
不然天使陪我一起陪爸媽好ㄌ!
魔鬼

>摯愛的小白兔魔鬼:
如今的心情應該很不一樣了吧!
如果,那時妳真回來了,
而我怕被妳識破真身分,不跟妳見面,甚至消失無影
說不定就沒天使魔鬼的浪漫且拉近現實的戀愛了
好像命運悄悄地把妳我拉一起似地
覺得命運是很調皮的傢伙!
長信就繼續拖吧!奇怪那時怎忘了催妳ㄌㄟ?
天使太善良,太不計較,太愛妳,疼妳了ㄚ!
天使

>親愛ㄉ大老虎翁翁:
哈!又自吹自擂ㄌ!
好吧, 翁翁說什麼都是對ㄉ
還是說 "我愛你"...... 比較簡單
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