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21)愛了就地老天荒了嗎?

●愛確定後,是顛簸的開始
天天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感覺甜蜜,卻隱藏著不安的伏流
想抓住這種氣氛、感覺甚至乾脆吞下對方吧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何況天使魔鬼在兩個世界生活
只能想像,想像那片愛的晴空
是如此明朗亮麗,美得流淚如同到了天荒地老● 


>親愛的魔鬼:
想去跟妳說晚安,我愛妳,
可是沒人接!算了,妳不打就我打,
又常接不到,真是的!
趕快去睡吧!我的愛!
天使又要去郵局了ㄡ!
然後去咖啡,看書,再去為我的柺杖換新鞋,
回來再跟妳說話.好嗎?
我也愛妳~~ (一句抵萬金ㄡ!)
天使常伴妳心

>親愛ㄉ天使:
又去郵局ㄚ!都猜不透你到底寄些什麼東東ㄋㄟ
魔鬼要ㄉcd及書不是都早寄ㄌ嗎?
寄那麼多東東以後分手魔鬼還要通通
收集起來還你,多累ㄚ!!:p
(開開玩笑!當然魔鬼會收ㄉ好好ㄉ一輩子都不還你!)
打電話?魔鬼大概倦極ㄌ!沒聽到ㄝ
不要生氣喔!人家又不是故意不接
反正剛好幫天使省錢,
收到你要跟我晚安ㄉ心意就很感動ㄌ
難怪我睡ㄉ太好,居然一覺到現在
跟你說ㄉ功課一個字都還沒動哩!
努力去囉!
~親親~魔鬼ㄉ最愛

>親愛的魔鬼:
昨天顯然醉了,不然也不會頭痛
我應該省下酒錢
來打電話給親愛的,對不對ㄚ?
那麼,陪你玩耍酷遊戲好了
一天一封一媚,電話也不必打了啦
愛了妳永不悔的天使
(嗯~今天醬算交卷ㄌ)

>天使:
魔鬼要去上課了,想著去喝紅酒的你醉了嗎?
唉~醬是不行的吧?我應該專心用功
別扮酷了,反正都扮不久.
不行,要沒事就寫,要講電話就打給我,我打過去
醬就不會花太多電話費,多好!
很愛你的魔鬼
(想得美!親愛的還欠我一萬份lover paper,嘻嘻!)

>天使:
好口黏喔! 怎麼會頭昏昏的那麼嚴重哩?
喝酒就算了,醺醺的回家要小心ㄋㄟ!
記得喔!你現在不是一個人,是有兩顆心的天使
一顆心的舉動會牽連令一顆
^_^考慮的結果,魔鬼還是很愛天使ㄝ
魔鬼

>魔鬼:
親愛的,我記得了!要愛妳也要愛自己,愛自己等於愛妳。
對不對?
還要考慮ㄚ?那還是天使比較愛妳,天使都不考慮說。
怪怪ㄌㄟ!魔鬼是不是在扮酷ㄚ?還是在讀書,在睡覺覺ㄋㄟ?
到現在都還不出現,
不知天使好想妳嗎?
好吧!妳也該去做自己的事,
我不能霸佔妳,是不是ㄚ?
天使

>親愛的天使:
消失的遊戲和分手的遊戲一樣難玩
還是別玩了
折磨人的遊戲又不只折磨天使
也不替人家想想
還得一邊寫作業,一邊想天使忙什麼去了
唉~ 哥子說你半夜十二點後打電話來是不好的行為
不是中午十二點說..
算了, 去喝酒吧, 反正看來
魔鬼今天也沒空和你說話~

不想了
親愛的你跑來魔鬼心上
又裝老,說沒力氣跑出去~
我現在拿掃把趕趕看
不然少了心思寫作業
今天又完了!
魔鬼

<因為愛,扮不了酷>
●光說愛是不夠的
就找一些遊戲來考驗彼此
扮酷遊戲就就這樣想出來
約好一星期不連絡,看會變怎樣?
結果?大失敗!● 
>親愛的天使:
我回到家就犯規了
說好要陪天使玩耍酷遊戲
才幾個小時就出爾反爾,比你還沒用
破壞了遊戲規則是不是該罰?
嗯~!罰電腦壞掉好了!可能電話也壞掉
醬就會很久很久看不到你的字也聽不到你的聲音
就算想再犯規也很困難
親愛的天使,我的唯一, 魔鬼醬自懲你滿意ㄌ嗎?
......

好吧!就當這是你想要的
要我受折磨,再流幾滴真情淚好寄給你
讓你放心魔鬼對天使的愛~
我愛你~ 
魔鬼
(我在想什麼? 我在想,好差的一天;
如果天使能不那麼酷就好ㄌ,在你懷裡心也平靜。)

>心愛的魔鬼:
別玩了,,好痛苦ㄋㄟ!
沒幾小時,就證明自己多需要妳!
天使與魔鬼是半斤八兩。
好吧!那麼愛罰自己就罰吧!
罰我的愛人馬上把作業寫完!
否則妳哥子又要說是我害的
把天使想成壞男人,不更糟嗎?

不要不要不要~
愛是幸福、愛是歡喜、愛是享受。
怎捨得讓妳受折磨ㄋ!天使會心疼疼!
不讓妳流淚,要妳笑笑笑,
寄真愛笑錄音帶給我好,嘻~
很放心說!
天使對不起妳,天使酷一下下,
只想讓妳好好讀書、上學
沒什麼壞主意的。
希望妳過得快樂說。
今天放假,郵局沒開,我不能去郵局了。
天使

>天使:
ㄚ!今天光復節喔!都給它忘ㄌ!
天使真的天天跑郵局ㄚ!?好辛苦
郵局休息天使也休息吧!
還是不知道怎麼能天天寄東東給我?
魔鬼什麼都不缺ㄚ!
電腦壞掉不是開玩笑說
雖然還可以用,螢幕一直閃閃
看ㄌ眼睛亂難過的,還沒把問題研究出來
再說囉
很愛你啦!不要囉嗦ㄌ!
魔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