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22)純愛的空氣^_^

●愛的歷程高潮迭起
但不是每一天都開心、歡笑
像河,從天降下來的甘霖,變成瀑布、激流
然而越來越家常
講的無非是普通生活,吃什麼?睡得怎樣?
甚至想知道毛細孔的樣子
接著便擔心,愛河會不會有一天也乾枯了呢?●


>魔鬼:
要知道天使愛吃什麼幹嘛ㄌㄟ!
想作菜給天使吃ㄚ!好幸福ㄋㄟ~
我對吃不挑剔ㄛ!比較在乎氣氛、音樂、話題、布置等等,
比如說和妳吃飯,妳溫柔真情誠意開朗,
菜也會變得好吃一百倍哩!
我不愛吃油膩的,炸的,太甜的東西,
帶葉的綠色的青菜,菜脯蛋,雞肉,鯧魚等等都滿愛吃的。
但我吃很淡的,不放縱食慾,只是儘量吃素一點,
妳的姐子吃素,有讀佛經嗎?
一般天使的三餐是醬:
第一餐,蔬菜三明治或飯團或燒餅、咖啡
第二餐,泡麵加青菜或雞腿便當
或吃清粥小菜或餐廳的蔬菜沙拉
第三餐,有得吃就感謝上蒼保佑,
鐵板燒或日本拉麵或火鍋。
就醬,很好侍候的。
寫得我好餓,我要出去買個飯團吃,
也買妳一個吧!
天使

>天使:
又被你敷衍喔!要講仔細一點嘛!
什麼清淡啦, 什麼蔬菜火鍋鐵板燒都不算啦
是問你喜歡吃什麼食物,譬如說榴槤還苦瓜什麼的
至於我要不要煮給你吃?
嗯~看我那天想不開再說吧
魔鬼

>魔鬼:
那有敷衍?人家被妳愛的呼喚叫醒,就寫妹兒給妳,是認真的!
天使吃東西很隨意的,大方向沒錯,就喜歡啦!
榴槤能不吃就不吃,妳愛我吃我就吃.苦瓜愛吃,
苦瓜排骨湯,涼切片的生苦瓜更愛
喜歡德國豬腳,日本料理生魚片是人間美味,
台灣蛋炒飯不要太油也愛吃
雞肉生菜沙拉是我最愛的前三名
一下講不清楚,妳每天問一樣食物,我再告訴妳。
別那麼小氣啦!天使要求不多,很好養的說,一天一次就滿足了。
天使

>天使:
你的名字到底怎麼寫勒
人家的電話簿上寫的明明是「家」
一開始你的一妹是醬寫的嘛!連名字都亂寫!
趕快講清楚...以前寄東東給你你也沒說
不要告訴我你兩個都用!
魔鬼

>魔鬼:
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寫的嗎?我剛開始一妹地址的名字
也是對的,幹嘛故意寫錯自己的名字
妳寄來的是寫錯了,我沒跟妳講,想說~寫錯總是有的,
就沒特別叮妳。
我是大器的人,才不在意人家寫錯
還以為啥大事,那麼緊張,以為天使騙妳ㄚ?
都不放心我,實在的!
罰妳把我的名字刻在心版上,一生一世無法抹滅,
並且睡前默唸三遍,會不會罰得太輕ㄚ?
祝有天使玫瑰滿床的好夢

>天使:
^_^ 剛剛看到這個東東
http://coffee.eki.com.tw/
好像很好玩..
嘻~只是看起來,我也沒進去
嗯~先讓你去探路吧,免得你又閒閒沒事
拉乎~~~!!!
魔鬼

>魔鬼:
拉乎」是啥意思?
誰說我閒閒沒事,我忙得很哩!愛妳都怕來不及,哪會閒?
天使

>親愛的天使:
喔!
是你自己說什麼匿名叫"閒閒無代誌"
人家好心讓你有點代誌說
沒啥好玩就算了,也不用兇人嘛
哼!好兇的天使喔!還老要吃人
醬ㄉ天使該休ㄌ!
拉乎= love
拉乎油 = love you
炒菜要用拉乎油知道嗎?
拉乎油^_^

應該用功卻還在網上混又很想天使
而且加上太愛天使
搞的亂七八糟有點精神錯亂的
your lover魔鬼
(如果我在和你見面前先精神錯亂ㄌ怎麼辦?)


●情話講再多,都覺得不夠
想方設法轉個彎說說我的愛
直到刻骨銘心可以痛為止
或許不能成為文學經典對白
但星星和山巒的愛
也只能這樣傾述了
還能做什麼嗎?●


<純愛的空氣>
>天使:
*+*+*+*+天使就不坦白ㄚ!明明不愛吃,還說魔鬼說吃就吃
萬一魔鬼以為你不討厭要你吃ㄌ,你又在心裡暗怨
知道嗎?很多情人ㄉ爭吵就是這麼開始ㄉ
事前ㄉ溝通很重要ㄚ!*+*+*+*+
天使願不願意為ㄌ魔鬼去吃榴槤?
魔鬼

>魔鬼:
願意!可是一次就好!免得要親妳,妳就叫我吃。
是該溝通一通,妳好聰明好溫柔ㄋㄟ!
就是愛吃妳吃妳吃妳,偏愛吃妳、吃定妳!
不過天使也好吃說
要不要試試ㄚ!
不好吃免錢,好吃要吃七碗,嘻~~~~~~~~~~~~~
說真的,我對吃很隨意的,沒太多禁忌,
只有比較喜歡和比較不願意而已~~
天使

>天使:
不要, 魔鬼不吃太甜或太油ㄉ東東
被現實打敗,有得吃就不錯ㄌ!管它素不素
哎~~好愛你喔~~ 連吃東西ㄉ口味習慣都那麼類似
嘻~ 註定和你是一對,你跑不了ㄌ!怎麼辦?
魔鬼

>魔鬼:
其實一開始就有強烈的感覺,覺得跟妳很聊得來
一寫伊妹,又覺得好有默契,連生日都只差一天,太絕了!
真是一對璧人ㄛ!我不會跑啦!耍個性,跑兩步就被妳追到了ㄚ!
懶天使沒想跑,乾脆賴在妳身上就算了!
天使

>天使:
把你名字記錯當然是大事ㄚ!
天使也不跟人家說一下!連自己男朋友的名字
都會寫錯是很丟臉的事ㄋㄟ!
*+*+*+*+算了吧!還不是想我一輩子都不知道最好
外面亂搞可以來個抵死不認*+*+*+*+
懶得理你!如果魔鬼沒打電話,天使醒來一定先想到棒球
嗚~~魔鬼居然最大的情敵是棒球!
我不愛你!真的真的是假ㄉ!!~~
魔鬼

>魔鬼:
我也不愛妳!絕對百分之二百假的!!!!
純愛變成空氣在妳呼吸的芬芳中,聞到了嗎?
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