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24)美好的愛計劃


●啊─終於要見面了,天使就要去找魔鬼了
魔鬼沒拒絕,還詳細地打理安排著
像是走進美好的結局
魔鬼為愛歡呼著
啊─有愛真好●


>親愛ㄉ天使:
下午掛ㄌ你ㄉ電話,想著你便也睡著ㄌ
現在ㄉ我,穿著薄薄ㄉ灰毛衣,
小喵不安份ㄉ窩在我腿上
想盡辦法要咬我忙著打字給你ㄉ手ㄌㄟ!
呵呵~ 換成是你大概會把小貓趕走吧!
免得你寫文章分心
起床後又想想你
覺得還是在我熟悉ㄉ地方最好
我也最能自然ㄉ和你相處
畢竟 LA 對我比你還陌生ㄌㄟ!
到 Columbus 有好多想和你去ㄉ地方
讓你看看我生活ㄉ四周
只是到時候可能會下雪又冷
不知道你會不會受不了
告訴你我ㄉ想法喔!
如果你覺得來我這裡好,看能不能早一點
例如說十一月二日, 我在 LA和你會面,玩ㄍ兩天休息一下
免得一下子坐太久飛機會累, 然後回來我這裡
過ㄌ聖誕節再去LA找我姊子過年,等你飛回台灣我再回來
你說醬好嗎?會不會太麻煩?既然去ㄌ LA,姊子一定要去找
只是你說剛來不要,那就第二趟囉!可能你非看到我姊子不可
因為我四日就開學,如果等你回去才找她時間太短說
小貓睡著ㄌ, 我都不敢亂動,可是再多抱一會, 又要開始打噴涕ㄌ
我又要去睡ㄌ, 明天再和你聊吧! 好愛好愛你 ^_^ 嘿! 這是不變ㄉ想法ㄛ!
魔鬼

>親愛的魔鬼:
一邊寫一咩給妳,一邊聽優的音樂,
是德國大導演WIM WENDERS的"Lisbon Story"電影音樂
由里斯本的六人民謠樂團MADREDEUS的作品及演奏
講一個錄音師跑去里斯本等導演的過程
發現了里斯本的聲音之美,愛上了女歌手等等
我想十二月十五日我去LA和COLUMBUS
>與妳相會時,會不會也發生很美的故事?
愛人吶~妳放心,我不會欺負妳的,我只是去找妳
跟妳在一起生活半月,讓愛變成真實而甜蜜
不只是夢,那是愛"夢想成真之旅"
妳是否可以想像
妳跟我在一起的生活就是這樣
看書、聽好音樂、寫文章、喝咖啡、談情說愛而已
單純樸素,妳喜歡嗎?
因為相愛而讓妳能喜悅地生活
才是愛的目的
天使

>早安親親魔鬼最愛ㄉ天使:
最好你還沒醒,多睡一會吧,我剛剛才回家說.
好像很多天沒告訴你我ㄉ想法,今天趕快多補充一點。哎~
說來說去不就是一個想法嘛!不用我說你也知道ㄚ
(哼!不知道就算了!好假喔!明知還要故問)
大概是最近幾天較暖ㄉ關係,今天到圖書館找書,
覺得樹葉都變漂亮,加上時有時無ㄉ小雨,
好想和你一起悠閒ㄉ散散步... 好像比你悲觀說
等你十二月來,這些漂亮ㄉ顏色都不見ㄌ,只剩下枯枝和白茫茫ㄉ雪...
說不定冷ㄉ讓你受不了,也別說什麼散步ㄌ!
怎麼辦,你女朋友太不浪漫,盡往壞處想!
雖然藉電腦了解彼此,置肢體長相於度外,相愛相惜
我想,就算你沒說真相,我在路上遇到你,
一定也認ㄉ出來... 或許像你說ㄉ,
因為扶你一把而從彼此眼中看見似曾相識ㄉ神情,
然後從一杯咖啡ㄉ時間發現原來你是你, 我是我...
親愛ㄉ,我們注定要相愛,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逃不離對方ㄉ掌心...
呵~~ 會不會嚇壞你ㄚ! 講成這樣...
這是我ㄉ直覺,和你一樣靈ㄉ!
開車ㄉ時候想,哇~ 我好像太猛ㄌ,不行ㄌㄟ!得開始溫柔ㄉ開車,
免得你來ㄉ時候嚇死你
再想,怎麼一直想你,唉~ 好愛你喔!怎麼辦!?
為什麼怎麼辦!以前我到處宣傳男人不是好東西ㄉ時候,
曾經跟朋友約好,
如果我 (或她) 死心塌地ㄉ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送離那ㄍ男ㄉ越遠越好,
機票等等ㄉ錢等我清醒些ㄌ一定會還ㄉ
結果誰料ㄉ到我卻是隔著汪洋大海愛上你,
若說要離你遠一點讓自己清醒,
可能得到月球上ㄌ!好像有人告訴過我,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ㄝ!
看我把以前自己說ㄉ話都忘光ㄌ!
可是你不會拋棄我... 會嗎?
去吃飯ㄌ
今天醬多ㄉ想法足以補償你囉!
~親親~ 愛你~~
魔鬼

<缺點看來很美>
●看不到真人的戀愛,怎樣變得夠真切呢
雖然再一個月,天使就要去美國和魔鬼相會
但愛奔流著不可抑止,為了真
兩人把個性的缺點相互盡情揭露
一種極盡所能地撕開假面
有些微自虐,卻以此為樂
像是展示著愛的最高光亮
讓缺點看來很美● 



>魔鬼:
妳真的愛翁翁ㄝ~還在看那張吐舌貓卡片上的字說,
可愛可愛的線條說!
比天使的字可愛多了,天使的字好拙哩!
不管妳有多少缺點,我都愛妳!
其實我跟妳差不多,我喜歡講令人開心的話,
喜歡讚美別人的話,
喜歡讓人感覺人的溫暖、希望、光明,
但都是有根據的,
真心的,不然講多了人家才聽不進去ㄌㄟ!
我也會批評別人,給別人建議,
但一定出於善意,為人家好為出發點,
基於人的大愛及關懷,
所以被我批評的人,至少不會變成恨我,
甚至想和我成為朋友。
陷入妳的情網,我相信不是錯覺而是心靈相繫的直覺,
我不會後悔,
只覺得幸福,愛妳更深更深~~~
天使

>天使:
天使老用甜言蜜語說話,
魔鬼不知不覺中就本能ㄉ跟著天使說甜言蜜語啦!
誰知道你來真ㄉ!魔鬼習慣人家追就跑,
就是天使追ㄉ時候魔鬼以為你開玩笑,不知道要跑,
才會不小心被天使追到ㄇㄟ!
然後天使寫一封很奇怪ㄉ信後魔鬼就跑啦!
然後...你看到信就知道啦!
不過魔鬼也不是到處去跟人家說
魔鬼

>魔鬼:
我以前從沒寫一咩的經驗,雖然隱瞞真實的身分,
但當有一次妳說我好會說話,
妳也有好回應又感覺跟妳在各方面都很契合時,
就決定談一場不可能的戀愛,直到妳說要見面時才消失,
當時只希望給一個小留學生在美國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讓妳知道,雖然妳不知道天使長怎麼,但他一直愛妳就好
想得滿浪漫,真的,沒騙妳的意思,
誰知道現在變成醬幸福,擁有妳的真愛!
天使

>天使:
天使要相信我,那天寫ㄍ大大ㄉ"愛你"
絕不只是為ㄌ讓你起雞皮疙瘩, 是真心話ㄛ!...也不要吃味,
手跡信上有說,天使和朋友有多大ㄉ不同!好吧!
如果天使不喜歡,以後不跟別人說ㄌ,
只對你說!可是專家說把愛掛在嘴上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ㄉ情感ㄚ!
魔鬼

>魔鬼:
也不知什麼緣故,今天突然悶悶不樂起來,說要心胸寬大,真不容易,
愛了畢竟還會希望妳只屬於我,還是吃味,愁悵起來,我應該練習不小氣,
妳要和朋友、同學和好相處,我現在又不在妳身邊,
當然靠朋友囉!我也一樣呀!
天使

>天使:
不是要和魔鬼一起愛世人嗎?!愛就說出來嘛!
魔鬼

>魔鬼
當然可以愛世人呀!但"我愛你"是天使的專利,不要隨便對朋友開口,
免得太便宜,對朋友可以說"我喜歡你,你是我的好朋友",
否則造成不必要的感情糾紛我可幫不了妳。
天使很濫情,但愛的話不會隨隨便便講,友誼和愛還是有差別的
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