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23)魔鬼的真心話


●相信嗎?到這時天使與魔鬼還沒真正相見
那愛竟能如此熱烈燃燒,不計較年齡、外表及時空的差距
想像力真是奇妙,讓人跨越重重阻隔,而願相信
愛的可貴
心靈的交織,雜質少到不可思議
鋪陳出純樸無瑕的愛
如同天堂般讓人陶醉
假使,有天天使與魔鬼都「下凡」人間
還能如此真愛無敵嗎●



>親愛ㄉ天使:
原來剛剛一通是留言機接ㄉ,哥子大概還在睡
聽到你ㄉ聲音就沒接電話ㄌ,以為我會接說
哥子把他原本ㄉ留言機裝起來,我也有留言機
一個電話線兩個留言機,不知道哪一台會接電話?
親愛ㄉ萬一留甜言蜜語要有心理準備,哥子也可能會聽到喔!
哎~ 甜言蜜語直接用電話講好ㄌ ^_^
真希望快快收到天使ㄉ照片,然後告訴天使
魔鬼真的很愛翁翁,天使就不會不相信ㄌ
怎麼天使沒寄快遞ㄌㄟ!!哎~都不知道怎麼樣
天使才會相信我不是以貌取人的壞人
魔鬼想~ 難道天使是1926生年ㄉ老公公?
醬ㄉ話,老實說,天使可以消失ㄌ!
就算不為ㄌ天使再度欺騙而討厭天使
魔鬼無法對一個年齡差距過半百的人以情人ㄉ眼光相看
唉~也很難說...這樣合ㄉ來的人...
親愛ㄉ,魔鬼醬坦白到底是讓你更不信任、更擔心?
還是你會放下心,別想著魔鬼應該找更合適ㄉ男人
算了!都不知道要怎麼樣做,你才會安心?
或許戀情就是要包含一連串ㄉ喜悅與不安
日子才不會太無聊吧!
魔鬼

>魔鬼:
被聽到也沒關係,天使又不是愛情騙子!
天使撞見魔鬼,怎能說是騙ㄚ?何況愛妳又不是羞恥的事,
為啥不能大聲講?有衛星可以轉播的話,還想向世界宣布
魔鬼被天使逮到了,世界和平了,沉醉在愛的歡樂中了!
講完電話睡不著,看完伊媚,想說文文應該會再寫來,
就到陳昇的聊天板混一下
然後忍不住又打電話給妳
我沒怪怪的掛ㄚ!是聽到有人接了又沒出聲音,
我還講了一些話
又沒聲音,我想應該不是妳,就嚇得掛了
照片是寄快遞ㄚ!應該這幾天就到了吧!
天使接受魔鬼審判的日子終於就要到了!
如果我是1926年生的還那麼好色又才華洋溢,夠當偉人了!
妳不愛太可惜!
講真的啦!心愛的!我相信妳,不擔心了,我放心了ㄚ!
因為只有我適合ㄝ!
天使

>天使:
喔~ 明明是用計騙ㄌ人家妹子ㄉ心,還敢說這麼大聲!
昨晚夢到天使跟爸媽見面ㄌㄝ...
想起你好久以前ㄉ問題,不紅、沒錢都沒關係
像你說ㄉ麵包咱倆一起做嘛!
萬一天使真是什麼有錢ㄉ名人,問題才大ㄌㄟ
魔鬼有個親戚嫁ㄌ一個大她二十ㄉ有錢人...
搞ㄉ她每次拿出錢
別人就覺得她在炫耀,都跟她保持距離ㄌ...
不敢罵你!天使都是為ㄌ魔鬼想,怎麼捨得ㄌㄟ!
只有很感動狠感動,愛死天使ㄌ!
怪怪~ 留言機沒聲音嗎?可黏ㄉ天使受到驚嚇ㄌ
魔鬼給你親親~啵~ 不要怕喔~~
1926ㄉ還那麼好色又才華洋溢,去當偉人吧!
魔鬼會記得固定時間去膜拜
你講:「因為只有我適合ㄝ」
那也不一定啦! :p 不過適不適合跟愛不愛...
適合ㄉ未必愛,但我愛你就一定合適ㄚ!
魔鬼

>魔鬼:
我發現了,妳都嘛一下罵天使,一下對天使溫柔,真是管教有方哩~
天使快樂所以魔鬼才愛,那個公式還是滿正點的喲!
可膜拜但要虔誠ㄛ!不能混的!
有時我怕天天一直一直問:妳愛我嗎妳愛我嗎妳愛我嗎?
但妳不能有否定句ㄛ!否則就綁架妳去結婚生子,嘻~~
魔鬼是女皇ㄡ!女皇不能太操心。
讓天使煩就好了,保證愛得美妙,日子快樂!
女皇陛下只要把學業弄好,
愛的家族才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了!
天使

>天使:
哪有!!魔鬼一直都很溫柔ㄚ!來!再多親幾個~啵!啵!啵!啵!~
對ㄚ對ㄚ!天使才子發明ㄉ公式當然正點!
哇哇!!~~都不知道天使連賭都染上ㄌ,好可怕~~
重新估量~
那... 愛ㄚ愛ㄚ~ 好愛好愛喔~~就不用跟你去結婚生子啦! :p
哈!~要老你自己去老,魔鬼是永遠ㄉ二十歲 ^_^
又變女皇ㄌ~ 我怎麼覺得你在說我像暴君ㄌㄟ??
ㄝ... 新ㄉ詞還沒想到... 先說"拉乎油"好ㄌ ^_*
魔鬼

<想要見面了>
●老是甜言蜜語、愛來愛去也沒意思
魔鬼終於想露出真實的一面
對待網戀,想踢掉層層的面紗
一步步踏向現實的霜露中
天使也是如此,也想跨過想像唯美的部分
像是浪漫連續劇的劇情
下決心掀開「愛的謎底」
結果呢?請靜待分曉● 

>親愛ㄉ天使:
(嘻~你寫日記,我寫想法,不錯吧!)
前半天ㄉ想法已經寫在紙上,本來要打給你,現在又懶ㄌ!
我只要想到要打那麼多字就會覺得我真愛你ㄝ!
一定要讓你留一些我ㄉ手跡在身邊,
老用一妹沒意思嘛! :p
其實我如果正常一點,應該不要告訴你以下ㄉ事情,
可是你大概已經知道你ㄉ女朋友實在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簡直只能用畸形來形容,所以告訴你也無妨!
你說我有什麼缺點?!魔鬼最得意ㄉ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不知道是人是鬼就不說話!
講好聽點,是識大體知進退,說難聽就是巧言令色、阿諛險詐,
所以剛開始真的給你錯覺ㄌ!(你不會看到這裡開始後悔吧!?)
其實天使老用甜言蜜語說話,
魔鬼不知不覺中就本能ㄉ跟著天使說甜言蜜語啦!
誰知道你來真ㄉ!魔鬼習慣人家追就跑,
就是天使追ㄉ時候魔鬼以為你開玩笑,
不知道要跑,才會不小心被天使追到ㄇㄟ!
然後天使寫一封很奇怪ㄉ信後魔鬼就跑啦!
然後...你看到信就知道啦!
不過魔鬼也不是到處去跟人家說「我愛你」ㄉ人,
你放心啦!偶而心血來潮才會跟朋友說這些肉麻ㄉ話!
有時候看人家起雞皮疙瘩也是一種樂趣嘛!
天使要相信我,那天寫ㄍ大大ㄉ「愛你」!
絕不只是為ㄌ讓你起雞皮疙瘩,是真心話ㄛ!
手跡上有說,天使和朋友有多大ㄉ不同!
好吧! 如果天使不喜歡,以後不跟別人說ㄌ,
只對你說!
可是專家說把愛掛在嘴上可以增進人與人之間ㄉ情感ㄚ!
天使不是要和魔鬼一起愛世人嗎?!愛就說出來嘛!
我是不是太坦白啦?!
會不會你開始覺得我不如你想ㄉ那麼純真而開始不喜歡我ㄌㄋ?
不是不相信你愛我,可是你總把我想ㄉ太完美,
當然也是有缺點ㄉ人!就算你覺得我不醜,我也有一些個性上ㄉ缺點ㄚ!
有些缺點自己知道,要改卻也不是那麼簡單,
就怕你了解我ㄉ真面目,不自主ㄉ不愛我ㄌ!
真有那ㄍ時候, 拜託你一定要說明,
我寧願你毀掉之前說ㄉ愛一輩子ㄉ話,也不要被不明不白ㄉ擺在一邊
懂嗎?雖然有些時候很難做到,
但是我喜歡什麼事都講ㄉ清楚明白,別拖泥帶水!
慢慢ㄉ你會發現, 我四周都是一些很不客氣ㄉ朋友;
唉~大概是我太不客氣ㄌ,老哥才會說我不溫柔!
也可能是我ㄉ不客氣,才會沒什麼朋友吧!
太客氣ㄉ人往往不把事情說清楚,然後就莫名其妙ㄉ不理人,
交這種朋友太累ㄌ!你知道嗎?
所以,魔鬼可以見風轉舵見人轉話,但是通常很懶ㄉ魔鬼是很不討喜ㄉ;
遇到客氣ㄉ人,懶懶ㄉ魔鬼客氣幾下就說不下去ㄌ!
天使那ㄍ圈子,都是些客氣ㄉ人吧?!
就怕魔鬼得罪ㄌ人,讓天使難做?
如果可以什麼人都不理,讓我們談我們ㄉ戀愛該多好!
唉~ 說ㄌ也是白說!魔鬼做ㄉ夢都不及天使來ㄉ實在.
搞不好天使看完這封信就不敢理魔鬼ㄌ也不一定ㄌㄟ!
總之,寫ㄌ那麼多,就是希望讓你看清我,
不要五年後咱們吵架你還說你當初瞎ㄌ眼沒看清楚!
那麼,我會想,現在好ㄌ,你ㄉ眼不瞎ㄌ,看清ㄌ,咱們分手吧!
說不定我就會這麼告訴你,別說我想太遠,我相信自己ㄉ眼睛,
愛上ㄌ就是一輩子ㄉ事。
~我愛你~
(講真的! 不準起雞皮疙瘩!)
魔鬼

>魔鬼:
先講結論好了,不管妳的缺點是什麼,優點是什麼,我都愛呀!
就像妳也要接受我的好的、不好的。
我才沒把妳想得十分完美哩!我也有理性的一面,
只是愛妳,就要讓妳感到我真實的愛,不是講講而已,妳明白嗎?
我不怕未來會發生什麼,只擔心讓妳受苦,
因為天使身體不大健康,如果妳或妳家人反對,
我都沒有怨言,也不會怪妳,要甩掉我講一聲就走了,
反正一個人流淚過活已經慣了。
但現在我沒想那麼多,活在當下,此刻我倆真心相愛就好,
何必被未知的未來所惱呢?
好啦!講些實際的。天使決定去美國現身在妳眼前接受「審判」!
妳必須先告訴我,妳能陪我幾天,
十二月幾號到洛杉磯,幾號我必須回台北,
那我才能去買機票,我可以住那裡等等,很急ㄛ!
天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