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天使e魔鬼的情書(25)天使詩篇


●戀人間的絮語,如雙手織著毛線
一針一針細細密密,拆了又織織了又拆
重要的不是織成什麼
而是心心相印一遍又一遍的反芻不厭
回憶交換分享坦白傾訴承諾
那怕是小小的念頭都可不斷咀嚼
一杯白開水但愛意中
甘之如飴●


>魔鬼:
看了我的照片和紀錄片
知道不帥後,魔鬼感覺如何ㄌㄟ?
對嘛!天使的熱情魔鬼難擋,一直一直回下去
不只七年ㄛ!而是長長遠遠
不管我倆離得多遠或多近
都可用一咩或談心
誠心親切地交換彼此的愛和建議
偶爾吵一下沒關係,重點是不會傷害對方
在愛的基礎下,能一起成長,喜樂分享,
艱難共渡,才能談一輩子戀愛,是不是ㄚ?
天使

>帥哥天使:
**帥ㄍ愛人
**是ㄚ!是ㄚ! 我愛你喔!!!
美不美看心情與時間吧
像今晨的我就一付死魚臉
等等去照鏡子看看
說不定看ㄌ你的信後有好一點
那麼你的功勞不小ㄛ

早上起來打該電腦看見你的信真是開心的一件事
想不回都很難
不好意思,醬讚美天使
現在愛了天使是不是又更美美了ㄚ?
**嗚~ 豆豆更多ㄌ說~~~
好啦!嫁不出去天使要負責!!
想來你還是別學我睡覺
一天三四個小時而已
真不是人過的(所以我是魔鬼,哈~)
還有一個星期,忍忍就過ㄌ吧
更何況還可以每天收到天使稍來的祝福
不是每個魔鬼都像我這麼幸福
魔鬼

>魔鬼:
我英文真破,魔鬼潔西卡是我的心肝寶貝,
不知英文怎講,可以教我嗎?親愛的
天使

>天使:
**不要! 我聽你講中文才有誠意嘛!
天使那麼多才多藝
做為一個魔鬼,我似乎呆ㄌ點
好喜歡天使的情歌
以前你寫來時,我都感動的哭ㄌ
大概那時身邊的藍調正合適吧
魔鬼

>魔鬼:
那時真哭嗎?還講講而已
講講我也高興,有一陣子沒寫情歌給妳了
可見天使才華有限,別太誇我
等哪天再變一首給妳,別哭ㄡ!人家會心疼疼ㄋㄟ!
天使

>天使:
**當然不會哭ㄚ!天使要寫美美快樂ㄉ歌,
因為天使在戀愛中ㄛ!
猜猜魔鬼設計什麼^_*
魔鬼

>魔鬼:
猜到了,"設計"天使ㄚ!愛的建築在這一天已鋪下了地基了
以前還真害怕,想說假身分就要被拆穿了,怎辦?
好佳在!魔鬼太棒了,接受真實的天使
真幸福,謝謝妳!能擁有妳的愛,上天給我的恩賜
我會好好珍惜的,不會變的,妳放心吧!
天使

>天使:**ㄏㄥ! 明明是被你設計ㄌ!惡人先告狀!
但是,聽你的甜言蜜語突然又混身充滿動力
上工囉!天使晚安
**魔鬼也珍惜,魔鬼也幸福,天使也放心!
愛你愛你愛你~~
魔鬼留

<天使詩篇>
●多希望這世界都像妳的愛我的愛那樣
純潔自然
沒有傷害
沒有殘暴
沒有血腥
就算哭泣也是愛的淚水沉浸在對天地的感恩之中
動容的哭泣
感激上蒼的好意●

>魔鬼:
該怎麼說此刻的我呢?
愛得那濃,好怕會是假的
好怕只是想像,好怕太愛得令人眼紅而想破壞
而我不要假的妳,我不要想像的妳
我每一秒都想向全世界的精靈和天使
訴說我內心深處真實的愛和感動
那不是字不是詩
不是聲音不是才華不是年輕或蒼老不是距離不是金錢
純潔像一絲血像一片雪像羽毛的隨風而下
好希望妳感受得到
只恨一切都得想像才行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把對妳愛
像吃一片蛋糕
看本好書
一張好音樂
穿一件喜愛的時裝那樣
讓我清清楚楚地看見
我要的是真的
妳要的也是
親愛的妳懂嗎
我是如此全心全意想證實離奇的相愛不是故事
是妳最真無偽的生命和心靈與我親密相會
在一個無邪的空中
然而親愛的妳可知道
人好有限 除了天天大聲的哭泣的對妳說我愛妳之外
還想為妳苦為妳痛為妳喜為妳憂為妳樂為妳高尚為妳大膽為妳下流無恥
就算別人眼中可能很淫蕩的而妳懂我說的不是低俗的那麼一回事
只要妳明白我愛妳的光華靈采天真敏銳或什麼都不是
只是愛呀愛呀....
慘了
愛到語言無法形容我的詞藻和才情都不見了化為一縷輕煙飄向妳
周身思想慾念及一切現實之中
我的愛人該怎麼跟妳證明我對妳的愛是真的如果妳要我為妳粉身碎骨
我願意
如果妳要我像耶穌被釘在十字架
我願意
如果妳要我頂替世間所有罪人而可以換取和平和諧愛和仁慈被處以極刑
我願意
如果妳要我變成惡魔才能讓世人明白此刻相愛的珍貴
了解善心相待真誠相對無私奉獻的相對價值
我願意
多希望這世界都像妳的愛我的愛那樣
純潔自然
沒有傷害
沒有殘暴
沒有血腥
就算哭泣也是愛的淚水沉浸在對天地的感恩之中
動容的哭泣
感激上蒼的好意
讓我們相遇相識相愛
讓善良的人都擁有我們一樣的愛
在愛中懂得人性的潔淨清明
其實我不敢想太多妳真的很偉大擁有現在的妳我就謝天謝地了
或許我已逝的父母在天之靈仍疼愛著他們的幼子
派天使找妳來遇上我
像他們一樣的寵愛我
妳呀真好
沒什麼好遺憾了有了妳的愛
是上天對我的善良
謝謝

天使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